疫情日記 618 電商日????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618是電商日?蝦皮這天有免運券活動,讓我的小賣場頓時有了訂單,通常打工下班回家後,我都是吃東西跟貓玩然後滑手機耍廢,今天認真包貨包了一個小時(單純就是我包裝速度慢)訂單多了就每一筆寄件編號都在貨包好後趕快寫在包裝上,不然的話寄錯東西就糟糕了。
這兩天有個客人覺得我之前賣她的紙,用這種紙做不出她想要的效果覺得很挫折,想把當時訂的兩包中還沒拆封的那包退貨給我.....其實我覺得紙類售出根本沒有賣家會接受退貨吧,不過一開始我也沒想到有人會退貨,我賣場也沒有標示,總之對方這麼不想要留這包紙,她願意付運費退回的話,我就退錢啊(雖然我損失當初蝦皮扣掉的手續費),被退的貨都會讓我覺得運氣很差,不想再上架賣....哎,都是學個經驗啦,以後賣場有標紙類售出不接受退貨,就不退貨了。
6/18的疫情,新增確診187人.....這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啊!看到ICU醫師陳志金在臉書上跟大家宣導讓長輩去打疫苗是利大於弊,他說:打完疫苗不久後過世的其實大多數是巧合,只是一般人很難接受巧合的說法。
17萬的75歲以上長者,在打疫苗後,有11人死亡,這個數字,在媒體的不斷播報之下,看起來好像很可怕,但是其實,我們看到這個數字,就會想問背景值是多少? 也就是,在沒有打疫苗的時候,75歲以上的長者,每天會有多少人死亡?
阿金(陳志金醫師的自稱)就去查一下內政部戶政司2020年的資料:75歲的長者,每天有260人死亡.....
我覺得死亡真的很可怕,在我阿嬤死掉之前我曾經不覺得死亡有那麼可怕,可是我照顧一個老人照顧了八年多,為了她活下去做了那麼多努力,最後她變成沒有呼吸的一具肉體,變成照片一張,我覺得死亡真的很可怕!對我來說她也是突然有一天就死了,死了是往生嗎?這沒有人知道是否往生啊?死後的世界是不是比較好?真的有死後的世界嗎?我知道的只是所有關於這個人的名字這個人的身體,都隨著她死亡一切灰飛煙滅了....死亡當然很可怕,沒有辦法說再見也是讓人覺得很難受,所以還是把自己的遺囑,紀念帳號管理人等等的資料都先做交代,隨時有準備才會讓「離開」以後,身後事被處理得順利一些?
凌晨三點也該去睡覺了,今天好熱! BOSS分送大家業務送給公司的芒果,屏東來的芒果,很香!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