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生物戰計畫反成世界公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所謂的中國叛逃者,目前綜合各種訊息來看,確認是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經緯,沒錯。

北京那邊號稱董經緯在6月18號主持會議,我的判斷是假新聞。很簡單,因為這個澄清的新聞沒有會議的照片,沒有視頻,而且也不是正式的新聞稿,而是用微信公眾號,用這樣的方法就想要掩蓋過去嗎?沒有用的!

一開始我聽到這個中國叛逃者的新聞的時候,有2個猜測,沒想到居然有應驗,第一個是這個叛逃者應該跟去年4月19號被捕的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有關係,後來證實確實有關係,我有猜對,有受到孫力軍被捕的影響,因為一個在公安部,一個在國家安全部,業務上確實有來往,會怕被牽連;第二個是叛逃的時間在今年二月,所以我估計在3月16日的美中阿拉斯加會談,中方應該有提出這個問題,要美方把叛逃者交回來,顯然被美方拒絕了。這一點我又猜對了。

我沒有這猜到的部分,也是我沒有說到的部分,是國務卿布林肯拒絕楊潔篪的要求,理由居然不是拒絕,而是說沒有聽到有中國叛逃者這回事,美方沒有收留中國叛逃者。

後來知道真相是,國防情報局把這個消息壓下來,不讓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與國務院知道,因為這些機構裡面有很多中國間諜或中共的同路人。這真是有趣了。
國防情報局之所以要壓下這個消息,據說是因為前面那個閻麗夢的關係。閻麗夢的爆料被其他情報單位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處理:她是有爆料,說病毒確實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出來的,但也沒造成什麼重大的影響。有了這個前車之鑒,國防情報局才瞞過其他情報單位的。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因為這個中國叛逃者董經緯的爆料,才使得5月下旬華爾街日報出來報導,然後福奇改口,左媒改口,最後是拜登宣布重啟病毒來源的調查,要情報機構九十天內交報告。最後,歐洲方面看到武漢病毒實驗室的人造病毒的證據以後,終於在高峰會上配合美國,共同對抗中共。

我是高度懷疑,國家安全部的資料應該會指出中共有病毒武器化的計劃,指出這是中共軍方存心發動病毒的釋放,等同於不宣而戰,在對全世界打一場生物戰。

如果又給我說中了,那麼美國接下來的處理就都可以串起來了,就是為什麼拜登要去歐洲連續展開五場峰會,這正是在反擊中共的生物戰必要的佈局。

最後,想指出一點,中共想要稱霸,跟美國平起平坐,分享美國的霸權地位,目標很可愛,但是手段卻很不入流,很糟糕。所謂的以疫謀霸,根本是腦筋有問題的反人性的做法,不但不可能成功,而且,還給自己留下反人類的罪名,讓中共成為全球的共同敵人,讓中共被定性為「恐怖主義組織」,「跨國犯罪集團」,估計將會被排除在所有國際組織之外,包括聯合國在內,給點時間大家慢慢看吧。

沒有人的技術能比得上習近平,能把一手好牌打爛成這樣,被身邊的專家顧問一連串的誤導,自己也沒有判斷能力,所以,他能得到「總加速師」的榮譽,確實不是浪得虛名,在加速中共的崩潰方面,確實沒有人能比得上他。

*補記:我的主張是,我們要支持習近平繼續做下去!中共千萬不要讓習近平下台,拜託了!至少不要在短期內下台,等過一陣子再說吧~

如果中共換一個改革派上台,讓習近平承擔所有責任,重新跟美國與歐洲哥倆好,那別人就不需要打台灣牌了!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嘉隆
吳嘉隆
總體經濟學家,攻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經濟研究所博士班時,受教於2006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Edmund Phelps。現有志於推廣經濟與投資的普及教育,提升台灣投資人對現象的解讀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