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永遠都有黑暗?因為光明都將垃圾丟往黑暗,留自己乾淨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又是這樣,那些擁戴著自己認為光明之人的愚蠢人們,又再一次將那個光明人士讚頌到天國去了,而那光明人士到了天國在幹什麼?天啊!嫖賭酒煙全部一起來,看看那個人,是個男的,卻極為漂亮,光明人士看上後,又是瘋狂又瘋狂的夜晚,可是那個漂亮的男的呢……?喔!他被丟入了布袋,被暗黑交易去人口販賣了,為什麼!?明明不該是這樣啊?
那看看這位光明先生,哇!人人都在跟他打招呼呢?可是我們看向光鮮亮麗的屋子裡面,裡面的孩子已經被殺害且冰凍在暗黑的地下室裡,其靈魂也被光明吞噬殆盡,今晚光明先生要將他賣給正在與他暢談的人肉美食家,說著期待今晚的美食饗宴,而這一切,沒有任何一個路人知道,為什麼!?明明看起來沒問題啊?
變成了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被丟了一大堆垃圾,我們做了什麼?找下一個人發洩怨恨?暴飲暴食?弄壞一切?別跟我說聊天玩遊戲聽音樂,心情不好絕對不可能做那些,那只是糟蹋那些美好的事物。
但是那些美好的事物,是否也產生出更多的垃圾了?產生更多的黑暗了呢?
丟掉的垃圾,遲早會將人給淹死,垃圾沒有地方放置,通通被丟入名為黑暗的無底洞。
那麼,讓無底洞滿出來的時候,世界就會變為黑暗且骯髒,或許到那時的光明,才是不會丟垃圾的光明也說不定。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