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永詞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把離別昇華為美麗的感情,就像落日殘霞總令人神傷,而餘暉落日盡後,溫柔而皎白的月亮。
2. 我會提著劍、帶著盾,披荊斬棘,為自己開拓出一片天地。
3. 仰望天空,我彷彿看見我的未來和星星一般閃爍。
4. 我曾那樣追尋,追尋那苦澀和甜美交織的夢。
5. 我靜靜地凝望著遠方的山丘,它沉浸在銀白的月光中,就如同穿著一襲薄紗,增添一分神秘感。
6. 我力爭上游,如同逆流而上的鮭魚般奮不顧身。
7. 我的心裡開始在下雪,兩人關係降低冰點。
8. 我的內心如黑夜中綻放的煙火一般閃爍不已。
9. 走過無垠沙漠之後,喝下第一口水,才知道它的清澈甘甜,在付出努力後得到的成果,才是最能感動人心的。
10. 我願把失敗的經驗化作豐富的養分,滋養未來的人生。
11. 一杯杯的茶早已濃縮成一杯杯的相思,傾倒在心之明湖。
12. 失去它們,彷彿缺了一塊生命的拼圖。
13. 這時嘴裡嚐到的已不是冰花,而是滿滿的幸褔感。
14. 一道金黃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一地的熱情與狂野。
15. 我在他們臉上看到的是歷盡滄桑,苦盡甘來的慈藹微笑。
16. 站在峰頂,極目四望,眾山皆在我腳下,但覺得天地廣浩無邊,個人卑微渺小,一時的榮辱得失實在不必耿耿於懷。
17. 下坡路好走,但往下走就是山谷;上坡路費力,但有美景可期。
18. 人生有如茶葉蛋,要破裂了,才能入味。
19.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忍受孤獨與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會被感動的日子。
20.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21.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註定會失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咕醬
安咕醬
謝謝朋友一起的樂活、慢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