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總感到落寞沮喪 你總感到失望 對於人生未來總有太多 迷惘

你總偽裝自己不痛 你總笑著逞強 對於愛情害怕觸碰 放棄掙扎

你看着我眼睛 你記著我聲音 無畏風雨 別忘記還有我站在這裏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裏呀 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遠的遠方 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在你的心裏呀 在你的心底呀 就算不能在你身旁 也要奮力為你而 發光


也許有一天你不再記得我 關於我們之間所有的所有 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夠

若是以「太陽」為名的歌曲,實在是有太多可以選擇跟分享了;而若是以這首來說,這個編曲(?)的版本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吵跟熱鬧🤟🤟🤟)


從上周就看到氣象預報顯示即將帶來豪雨數天,作為老臺南人其實一直都很習慣有太陽的日子、然而長大後發現人生中有顆太陽,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在方格子遇到許多格友,個性不同、風格不同、用詞習慣也不同;但最讓我體驗到不同的,是接觸到很多情緒不那麼高漲卻充滿開朗跟人性的格友們,就用這首好歌分享、願彼此都能好好渡過最近不太好的臺灣(地震)跟要下好幾天的雨😇😇😇

6.8K會員
175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