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面對外遇系列:何時才會清醒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問:出軌的另一半,何時才會清醒呢?我看國外某個網站說,要等到另一半覺得將要失去全部,他會很慘,外遇的人才會清醒,請問是這樣嗎?如果這樣,那我繼續留在婚姻中似乎沒有意義。
如果你有去研究各種外遇另一半清醒的案例,有的人是老婆決定要離婚時,有人是無意間發現小三劈腿,有人是媽媽重病兒子出車禍突然意識到家人的重要,有人是突然有個官司下來差點要被抓去關....然而,也有人發生類似上面狀況,也還是沒有清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核心在於:有沒有某件事情的發生,那事情造成的流動,強烈的衝擊到他。
任何符合上面狀況的,都可以直接間接導致一個人的清醒,但怎樣的事情對誰有衝擊效果,每個人都不同,而且被沖擊後清醒的程度不同,而且清醒後,並不代表就可以翻臉像翻書一樣順利回歸,不少外遇者其實已經清醒,想回家了,但卻因為對方的各種死纏爛打威脅恐嚇以及自己優柔寡斷罪惡感爆棚外加恐懼害怕等等,要真正的切乾淨也要來來回回一段時間。
有人兒子出車禍就清醒,有人父親母親過世了也還是不清醒,有人被勒索一百萬就覺得痛心疾首意識到遇到詐騙自此翻臉,有人被勒索走一千萬對方幾滴眼淚就也還是覺得她一定是無辜的....,有人看到元配拿菜刀出來,馬上就清醒,有人彼此互砍住院都還是繼續吵....。
我曾經分享過我有一個很會罵人的老師,她就是有辦法罵人罵到對方清醒過來,她用很強大帶著正念的情緒能量衝擊一個人,真的會被震撼到,不清醒也難,但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也有先生外遇清醒的震撼彈是在作夢看到自己在地獄裡,我也遇過神直接聖靈澆灌,本來要出門去找小三的先生直接跪在門口驚醒,各種不可思議的神蹟也都有。
常有人會建議你就怎樣怎樣,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離婚他會死得很慘,他就會清醒過來了,這確實是有可能,但也有可能他還是不會清醒過來,我非常不推薦用很刻意的人為策略離婚拿菜刀自殺之類的去威脅另一半,萬一他不清醒,那婚要離還是不離?菜刀拿著拿著會不會就真的越想越氣砍下去,威脅自殺會不會多講個幾次把自己搞到真的很想死?我們真的不會知道對方怎樣會清醒,我也不認同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試圖讓對方因為意識到真的要失去了而回來挽回,我主張,好好把自己處理好,療癒穩定好內在,把想做的做到好做到滿,盡可能的改變自我的狀態與內在頻率,他生命中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以至於衝擊到他醒過來,這就交給老天爺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