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想過,原來這些項目,我也可以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無法接受的項目,後來遇到了合適的對象與合適的方式,你會發現:原本不能接受的,變得可以接受;原本覺得很難的,變得沒那麼難;原本無法適應的,變得越來越超越自我。
成熟的Dom懂得因材施教,誘發不同的人開出各色的花。願意奉獻出自己的sub,也能賤到發光。
蒂蒂很怕痛,SP原本是距離很遙遠的事,最近太皮,被男友狠狠修理一頓作為懲罰,明明痛到滿臉鼻涕眼淚,身體卻還是無法控制地發情。
「喜歡嗎?」「我不知道。」「那妳愛我嗎?」「我愛你。」「那妳就喜歡。」能接受什麼、能往哪裡走,有時候只是很單純地,沿著愛的方向前進。
栗嘉則覺得,有時候不同的人會讓自己有不同的面向,人永遠不是扁平的,不同面向切割出來的自己有不同的光采,好比switch的人們,因為遇見了強大的對象而願意折服,遇見了比自己柔軟的人則會強大起來。
有時候各種項目的嘗試在不同的人身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有些人或許會帶給你不好的體驗,因此你會抗拒在遇見下一個人的時候,繼續體驗這件事;但也有可能下一個人給予你的體驗可以洗去那些不愉快。
保持好奇的心情,嘗試各種各樣的事物,真的不喜歡就把他排在最後,但如果有適合的對象跟你進行各種你有興趣或者害怕的項目,最後換來不錯的體驗,就有機會成為你喜歡的酷東西。
當然啦,有些東西不行就是不行,就像數學不會就是不會,那麼在各種嘗試以後,看見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是一種收穫。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不認為有純粹的香草人一樣。
每一種體驗都讓人變得豐富,讓人變得有深度—是的我是說性體驗,也是會有深度的。
sub有一種sub味
sub有一種sub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