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晨09|大樹微風的擁抱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從樹葉縫隙中竄出,閉上雙眼,氣流環抱著我

你在風裡擁抱我,
一次一次地深入內心,
撫慰還不夠有能量的我。
我才知道依舊是你的孩子,
宇宙的孩子,
沒有條件的愛著我。
宇人僻靜所 (Christine.C)
📷 instagram|@yuren.secludedroom
🐤 Twitter|yurenSecludroom
宇人僻靜所
宇人僻靜所
用文字紀錄內在‧用雙眼捕捉瞬間,有緣成為暫且駐足迷失的你 ––– 雨中的一處遮蔽,夜裡的一盞燭光⍣ ( Christine.C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