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 tag 🏷HGSH的那些日子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妳還記得那些嗎,關於竹女人的那些事。
如果忘了,讓我來提醒你。
  1. 走啊去ok :時間大約是每節下課以及中午時間,時速約略比跑800還快。欸快點啦,不然就會人很多,妳緊張地催促著,好了好了走吧,我好不容易翻出錢包,然後我們一起,發足狂奔,在烙印著一片陽光的走廊。吼,都是你,微波的都賣完了,對不起嘛,我請你喝飲料,加上泡麵,好吧成交。鈴聲在昏昏欲睡的午後,適時敲醒即將游離的靈魂。欸我好睏喔,陪我去買咖啡,好喔。你那也叫咖啡,那麼多糖和奶,你管我,這很好喝。啊,還有一段至今回憶起來,仍然非常後悔的事情,就是沒吃過ok現煮的麵。根據吃過的同學,其實也沒多特別,就是把麵加熱,可以加蛋和燙青菜,甚至還有一片起司。在留晚自習的日子,餘暉在天邊流連,晚風微涼浮面,手捧一碗熱呼呼的麵,準備吃完繼續將和數學進行殊死搏鬥。但是後來,好像是校長說這不健康,於是不給賣了,所以也就斷了我的念想。你問我,為什麼從來沒吃過呢,因為中午有愛心便當,晚上也不留晚自習,自然是沒什麼機會。
  2. 跑800:那種絕望的痛苦一定畢生難忘吧。竹女的體育課是極為神聖的,數學老師這麼形容。彷彿被捧在神壇上供著的一門課,不能調課,更不存在被借去上正課的這種事。對於每個禮拜兩堂的體育課,熬過去也罷,最慘的是,每學期都要測800。而且沒有4分40秒內跑完,就要重測。每個學期的那段時間,每天都在教室裡,聽著剩下最後一圈的鈴聲響起,望著操場上賣力奔跑的人們,還有她們頭頂那顆碩大的艷陽。就好像是心驚膽顫等著自己受刑的感覺吧,等到輪到自己站在跑道上的那刻,其實並不可怕(對我而言)。但是跑完當下,一定有一群人快吐了,一群人臉色蒼白,有些人去了保健室,但還有人走過來跟你說,走啊打球嗎。
  3. 校狗:這群生物彷彿標記了竹女,可能比我這個平凡無奇的學生更能代表竹女,儘管我跟牠們不熟。校慶販售的徽章少不了他們,每天下午的放風時間,總是吸引許多學生駐足逗弄,其實那個畫面是很青春的,白衣黑裙的女學生,輕輕撫摸大狗的頭頂,陽光很好,灑在傍晚四點的草地上,微風吹起烏黑的長髮飛揚。但是我怕狗。因此光是要踏入牠們的領地,也就是學務處,我總要找人壯膽。看著雄壯的大狗旁若無人的在裡頭晃悠,老師也自在的穿縮其中,總有種違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