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影集 第三集 : 女洛基登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集洛基非常有趣,拉曼迪斯1號衛星2077年,直接讓我想到電玩《電馭叛客2077》整個星球在夜晚時候,時不時就讓我想起,那所謂的賽博龐克。這宇宙觀的宇宙旅行戲,相信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洛基與女洛基的互動,也還真的是精彩。
第一次看到洛基在廢話的時候,有人會仔細聆聽,之前的洛基不管對任何人、對哥、對爸、對復仇者、對薩諾斯、對冰霜巨人,都是呈現那種欺騙玩鬧的敷衍態度,為人不真誠,不斷用騙人手段讓別人吃虧,利益自己再藉此突顯自己很聰明又高人一等。可實際上,他只是想刷存在感,很聰明,但也卻也很沒智慧的用錯方法讓自己越來越被討厭,典型的聰明反被聰明誤。大概除了他媽之外,沒有人會真得了解他是孤獨的。
但這一次的女洛基登場,雖然是不打不相識的相識,不過這次好像讓他找到除了他媽外,真正願意聽他講話的人。洛基的匕首愛情比喻還有在酒吧唱歌,都顯露出那種不欺人的真誠,就像雷神索爾2他對媽媽那樣。就整個看下來,洛基還真是可憐人,就連他哥哥這麼想了解他,但也沒那個能力。
這次女洛基登場,那種同樣欺騙、但又沒洛基那麼會騙的女子,根本就是突然有懂他的人從天而降一樣,就像交往軟體突然聊中了一個知己,就像銀翼殺手2049那樣,呵呵~是不是真得有點像賽博龐克? 洛基真的跟k一樣孤獨,這集真得是完全顯得洛基真是個可憐的孤單人,每天都在自欺欺人。這麼聰明,竟然連愛的感覺是什麼都不知道。
感覺這影集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的還要更走入這欺騙之神的內心戲了,往後期待這個欺騙之神,會不會連愛!都敢欺騙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174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lligator Loki 鱷魚洛基被偷走了?大家有看洛基影集嗎? 各種變體洛基,讓影迷都覺得有趣! 不過近日傳出鱷魚洛基失蹤消息,一起來研究發生什麼事吧!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5-10
真實北歐異教神洛基 (5):維京人的暖氣守護者,諸神們的料理工具人接續之前講到,洛基 (Loki) 不只是來鬧而已,作為古代北歐異教神靈的一員,很久以前可能確實有人召喚祂、崇拜祂。不過,倘若我職業既非詐騙,也非整人秀企劃,拜祂要幹嘛呢?只要你家還有「爐灶」這種東西,殼蟻加減拜一下。洛基或許是異教灶神,或說「人工之火」的火神。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12-13
洛基 影集版 Loki _ 反英雄的成神之路漫威電影宇宙中是知名反派的邪神洛基,原本在無限之戰中就領便當的他,卻在終局之戰中獲得再次登場的機會,而且是以自己為主角的影集系列。 不過這次登場並非原來電影宇宙中的那位洛基,而是那個2012年被綠巨人浩克甩在地上好幾次的洛基,這個陰錯陽差藉由空間寶石逃脫被捉的12年份洛基,其實算是終局之戰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3-12-12
【美劇】洛基 第二季漫威影集顛峰之作, 很有趣的利用各種時間線理論, 若有似無的呈現漫威宇宙時間概念。 https://dyonepodcast.soci.vip/
Thumbnail
avatar
Dyone Wang
2023-11-14
漫威《洛基》第二季,大結局解析,洛基和TVA還會回歸嗎? 漫威的《洛基》第二季以一個震撼的大結局結束,對漫威宇宙和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惡作劇之神,將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Fabiana_電影
2023-11-10
《洛基》:經典之作!全系列心得分享_感動_respect_必看(一)洛基電影系列   這是一部經典、不滅的曠世鉅作!1976年上映第一部,遠大於我出生的年份,但在長大後一次無意的接觸到這部電影,便狂熱的追完了全系列!即使到了現在,偶爾還是會打開來回味一下各部的熱血訓練、打鬥、以及洛基充滿奮鬥高潮起伏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閱書柏
2022-10-25
腦洞大開還不夠?從《洛基》談拒學與繭居 - (4)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四、(續)《洛基》裡的角色成長曲線與拒學/繭居的出路 一個孤單的人,有沒有可能變得不再孤單? 一個一直在逃的人,有沒有可能某天願意為了他真正的渴望,勇敢前行? 為了回應這兩句提問,也是為了找到拒學與繭居的出路,我將進一步分析洛基這個角色是如何在電視劇六集的篇幅裡有所成長。因此,我需要召喚另一名與…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2-05-31
腦洞大開還不夠?從《洛基》談拒學與繭居 - (3)什麼?原來你也是變體?!▍三、《洛基》裡的角色成長曲線與拒學/繭居的出路 終於,來到「從《洛基》談拒學與繭居」系列文的最後一篇。從第一篇我以劇集的世界觀談拒學/繭居的社會處境,第二篇分析洛基的人設與拒學/繭居者的心理狀態,在這一篇,我即將進入最具挑戰,同時也是所有人最關心的一件事: 面對拒學/繭居,我們可以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2-05-03
腦洞大開還不夠?從《洛基》談拒學與繭居 - (2)是王?還是流放者之神?▍二、洛基一角的人設與拒學/繭居者的心理狀態 「裝死之後,我在太空中漂流,遠離薩諾斯,遠離一切,思考宇宙和我在其中的位置。後來我想到無論去哪裡,得到的只有痛苦。所以我脫離那種複雜狀況,登陸一顆偏遠的星球,獨自留在那裡,很久很久……」 遠離一切,獨自,很久很久。 先來看一下我們熟悉的那個洛基吧。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2-03-28
腦洞大開還不夠?從《洛基》談拒學與繭居 - (1)掉出神聖時間軸的變體們《洛基》是漫威電影宇宙至今最讓人腦洞大開的影集。而這同樣是一篇讓人腦洞大開,並且保證絕對沒有試圖要「正確」解析影集內容的文章。 我要說的是: 《洛基》的故事完全可以看作一個關於拒學/繭居的故事。 一個孤單的人,有沒有可能變得不再孤單? 而這正是我認為拒學/繭居的本質。 《洛基》裡的世界觀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