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感情] 和對方有頻繁互動,不確定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剛好有個曾經找我占卜過的女生,​最近和我回饋,說我算的還滿準的 ​
她當初占卜詢問幾個工作上遇到的曖昧對象,​我幫他釐清了這些對象,​
誰對他有好感?​
誰只是朋友的關係? 讓他心裡有準備,​
後來,一個對他有好感男生持續有找她出去約會,​感覺蠻有機會的,​
所以她感謝我當初的占卜協助​
其實有蠻多人遇到類似的問題,​在工作場合認識的男生,有頻繁的互動,​
但是不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
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如果自己稍微採取主動,​又會很擔心熱臉貼冷屁股,​
但是,又會在心裡頭糾結不已,​不知道該怎麼去進行下一步?​
我想與其猜測眼前的男生,是否對你有好感?​ 不如,就由塔羅牌的分析,釐清自己方向吧​
你會發現到 :​
有的男生雖然很密切的跟你互動,​但是其實僅限於工作上合作的關係,​
而有的男生很密切跟你互動,​是因為他心裡面對你很有好感,​
透過占卜,判斷情勢之後,​就可以採取適當的行動,​
也能避免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如果你最近在工作場所中,​有遇到類似的感情問題,​
我會建議你初步用以下的步驟​,來判斷對方對你是否有好感?​
1.觀察對方是否有和你交換私底下聯絡方式?​
2.除了工作以外,會不會交換其他生活上有趣的話題?​
3.會不會主動約你工作以外的時間,一起出來喝咖啡?​
當然,也不排除有的男生比較木頭,對你有好感,但卻不敢太主動積極XD​
比如像是怕在公司被講閒話,​所以不敢跟你單獨多聊天,​
這時候,可能就可以透過塔羅占卜,更進一步釐清對方對你的想法?​
判斷下一步該如何做?​ 可以讓這段關係​,更有機會進一步升溫成戀愛的關係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帶給你一些幫助 :)​

對了,如果要看我的最新消息,​可以到我個人網站留email註冊電子報,​
我習慣透過Email寫作分享最新的資訊給好友們 :)​
​如果你想得到最新資訊、想成為我好友的話,​可以註冊電子信箱,可以最優先得到我的消息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情裡良性互動的「相互影響」情感交流中,互相影響是至關重要的。高情商在於平和溝通,取得自我與對方的平衡。非以強烈情緒表達自己的立場,而是通過溝通和情緒表達,達到目標。積極的互動能夠創建穩固的關係基礎,並改善婚姻關係。互相影響的方式可以是簡單的小動作,也可以透過微妙的表情產生正面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凱爺
    2024-06-08
    兩性|R18+|Stable Diffusion|[男女大不同:啞鐺與嚇娃] 男女大不同 為了生成貼切原貌的體態『裸體』,這次選用自行安裝的Stable Diffusion生成圖像。 註:以下所生成圖像的裸體之重點部位,均已馬賽克(pixelate)處理。 很久以前,在一個遼闊的海岸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名叫伊甸園...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2-20
    兩性平等才是人類該追求的 --- 厭女的資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所謂的馬路三寶?講的是女人、老人跟老女人,就經驗來講好像真的很容易是這樣,也是生活裡特別會厭女的時刻;不過時代不同了,覺得這個三寶應該要修正是「男人、女人、跟不會開車的男人與女人」現在不會好好道路駕駛的人真的超級多,自以為很會駕駛的年輕人或是男人,其實都只是暫時運氣好沒出事罷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12-26
    【兩性關係】如何遇見對的人?追尋藍蝴蝶的浪漫之旅 愛能在最困難的時刻給予我們希望和力量 保持著對命運的信任,相信那個美好的遇見將在不經意的時刻降臨 藍蝴蝶花語的浪漫故事 嗨,親愛的! 今天想和你分享一個關於花語的浪漫故事——藍蝴蝶。 你是否聽過這個名字呢? 藍蝴蝶,取名自它優雅盛開的花朵,猶如翩翩起舞的羣蝶
    Thumbnail
    avatar
    繆思有沒有
    2023-12-16
    兩性關係:如何追求心儀異性?(1) 有人問我怎麼追女孩子, 可是我常失敗耶。 失敗三十多次了。 我想了兩天, 這樣回對方: 短期: 1.打理好外型,讓自己像個人類 2.維持平常心 長期: 1.閱讀,充實自己腦袋比什麼都重要 2.健身/運動,好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 3.盡情體驗人生,增加自己內涵,適時分享知識/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1-29
    avatar
    John哥/信手隨筆
    2022-07-28
    「兩性專家」男女世界 沒有秘密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1-18
    【兩性關係】是男人沒有眼光,還是妳不懂得發光:這樣做球男人才接得到家庭以及早期人生經驗中形成了「 後天 」的性格,從最內層了解這些模式是如何被寫出來的,打破一些常見的感情不順價值觀,拿回屬於自己的自主及選擇權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8-20
    兩性系列:關於精蟲衝腦(性衝動)、男女分校  開頭直接破題:以下言論純粹只是十多年來的個人小樣本的觀察和親身經驗,並沒有(查證過)科學說明力。所以相關現象也僅代表個人心得,不一定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高中時候讀的是男校,而因為那個年紀的男生正處在最精力旺盛的時期,所以大部分周遭男生同學(異性戀)最不能接受的,是讀到了一個和尚學校(雖然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7-16
    兩性平等真的存在嗎?兵蟻之所以能為了保護蟲后而犧牲,是因為只要她還在,就能孕育出整個社群。所以女性本位主義,其實是建構在生育能力之上的。
    Thumbnail
    avatar
    男性自由之聲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