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間】阿線製作mooInk S收納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mooInk S就應該替它做個包來裝。我本身喜歡裸機,但出門還是會想要把它裝起來,免得被我包裡的餐具、筆、鑰匙戳壞。
這個包「沒有保護作用」。是我從製作樣板到親手車縫的(直線對我來說沒問題。)
大小尺寸:13X17cm(會有些許誤差)由於它使用久了會鬆開,所以一開始會比較緊是正常的。
使用硬質不織布
開口則是「嬰兒用品」的魔鬼氈,這比較薄、撕開聲音較小,需要按壓一下能緊黏,開口沒有做滿比較好取出。
另外在掀開的部分加了棉布,以免不織布黏上魔鬼氈。這個棉布會看手邊有什麼布,盡量用漂亮的XD
注意事項:剛開始比較緊會擠到機體右側鍵,要記得鎖機不然會變成一直按到右側鍵,長開機會耗電。
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只使用郵局交寄(多半會用i郵箱),因為是有下訂才會做,所以時長需要多幾天(預設七天)海外若有人想要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同場加映電子書:
《每天醒來都是一場旅行》http://moo.im/a/0opDKS
《為自己,準備美好的一餐1》http://moo.im/a/0qwxC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可轉債文章指南(工商時間)如果你加入可轉債老爹粉絲團是想了解可轉債,對於專有名詞還是一知半解的,你可以好好的讀下面兩大類文章: 可轉債入門系列: https://vocus.cc/168money/tagTab/64e4c172fd897800014e4376 可轉債教學系列: https://vocus.cc/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4-19
工商時間-GLOWSIS清潔泥膜我都說別看你就更想看果然進來了! 好奇心是最好的吸引力. 這麼黑也有工商,對阿! 殺頭生意有人做. 這次的保養品是GLOWSIS提供的清潔泥膜 沒收費純試用 外包裝 上面說是摩洛哥的岩泥 以前有學過營養學裡面包含維他命E,C 維他命E是一種抗老的抗氧化劑,維他命C是催化
Thumbnail
avatar
林方中
2024-01-21
遇見你之前五任【日日原創小說/ 小工商時間】: 咖啡機,交過幾任?我也跟著你進入廚房,我的心情有些焦慮,想融化這股冷意。你開始操作咖啡機,輕聲說著「沒事,只是想煮一杯咖啡。」但言語間似乎仍帶著壓抑的情感,不再像往常一樣溫柔。當你轉過身面對我時,你的表情變得更為嚴肅,我能感受到你的情緒有些激動。「幹嘛!!」你的聲音稍顯尖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4
工商時間|【嶼行】 徒步環島分享會 EP.4 -新竹場嶼行,是我自己私心的名稱,環島對我來說就是旅行的一種。 這裡我要來宣傳一下工作舉辦的活動,走台灣徒步環島分享會EP.4-新竹場 活動就在這週日(10/22) 的下午,最近為了這活動忙得焦頭爛額。 2020/2/26 第一次機車環島,當時機車剛好換個機油、簡單檢查保養後就出發了。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3-10-17
【工商時間】《羈絆千年》簡體電子書與讀創故事合作許久,也開拓了一些新的企劃,前幾個月,編輯告知我《羈絆千年》與對岸合作,現在已經成行,掌閱小說,還有微信讀書也都看得到喔! 《羈絆千年》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9-27
核工工程師與輻射麻瓜 超....白話文的QA時間下集結果麻瓜白話文QA果然又臭又長~要分上下兩集才滑得完。下篇繼續跟工程師嗑瓜子,將心中關於輻射塵的疑問一次解決!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3-01-16
核工工程師與輻射麻瓜 超....白話文的QA時間上集天啊!烏克蘭核電廠危機~雖然豆媽家有核工工程師,但我輻射麻瓜,就算看了官方版的核安QA,心中滿滿的疑問跟疑慮還是無法消除。
這兩天豆媽大吃麻瓜翻譯蒟蒻,帶著工程師在奧地利社團線上駐點,為鄉親解惑核災事故疑問。超白話QA讓大家解決心中的輻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3-01-16
【工商時間】明星御用保養術!哈登蜂蜜HARDON'S OWN HONEY(柑橘蜜&麥盧卡蜂蜜)開箱體驗以前從來沒想過蜂蜜原來除了可以沖檸檬水增添一些飲用風味之外,其實蜂蜜也處處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可見,就連皮膚使用的保養品都可能含有蜂蜜的成分,並且還真的可以"吃"出養身之道!一起來開箱澳洲製蜜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廠「哈登蜂蜜HARDON'S OWN HONEY」!
Thumbnail
avatar
曾曾高興見到你
2022-12-14
時間是最公正客觀的參考不管在賽道還是安駕,最終都要測時的,那為何不一開始就測時呢? 我常在詢問車友的進步幅度的時候,得到的答案常常是:不知道、沒有測 再接著問:你既然有計時器(GPS軌跡記錄器),為什麼不用? 然後通常會得到:因為只是熱身而已所以沒用 喔....好,了解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