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開始
  回到過去,聽起來很美好的事情,可以去修正過去不管是對人的印象、犯錯的事、來不及說愛的人甚至買彩卷中大獎,人生不是遊戲可以一再從來,對過去的不滿意來自現在對自己的不滿意。
對過去的不滿意來自對現在自己的不滿意!
  對過去種種的不滿,是對自己現在不想面對的藉口,藉以逃避去承認自己所作所為的事實,彷彿現在的我與過去的我是不同人,別傻了!!
後悔,可以當作一種成長!
  會後悔,就表示知道對過去所做所為有更好決定,告訴自己我知道我能夠做的更好,因此現在我雖然不能夠改變過去,但我可以改變對過去的態度,選擇寬恕過去接納它並化為現在往更好目標邁進的動力,選擇勇氣去改變當下我能夠成長學習的事!
活在當下
菜青
菜青
學習對社會有興趣進而幫助解決問題,從而讓社會能穩定,使自己不斷成長與累績財富為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