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除了受傷我還能這麼做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介紹一下這個專欄吧!
然而其中有大把的時間,甚至超過一半,都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
2016年的我痛苦至極,於是身上只帶著800澳便踏上了未知國度的旅程
2018年底,從澳洲回來的我以為世界豁然開朗,殊不知困難才正要開始
以前逃避的、不敢面對的,都該是時候克服,我已經逃得夠久了。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繼續待在澳洲、台灣根本就是鬼島阿!
但台灣不是鬼島,是個很美麗的島嶼,鬼的是我們不敢面對恐懼的心。
當時也確實體會到澳洲有很多很棒的地方,但相對的差異甚大到不舒服的地方也有,說得好聽是回台灣面對恐懼,說的難聽也不過是知道自已以當時的能力在那也不會活得快活。
另一個點則是,我是會很害怕被人看破的人,我總是在初期很熱情,充滿幹勁,但久熟了以後就會本性畢露,然後害怕他人對我有所失望。
所以這大概就是為何我從台灣逃去澳洲,又再從澳洲逃回來的原因吧。說是逃但我當時還是對回台灣充滿期待,滿滿都是誤以為自己改頭換面的錯覺XD
話說回來,這趟兩年的旅程也真真實實的讓我體悟到許多,也確實改變了我回台灣後對自己工作的想法和態度、不論是年齡焦慮所逼迫、或是工作年資、重新看待自己身邊人際的每一段關係,其實都讓我大大開拓視野。
因為在澳洲太快樂,就越能體驗到在台灣有多痛苦,而這些痛苦正是我要去面對的所在。
這個專欄便是為此而生。
即使回頭看文章很丟臉也好、政治不正確也好、這都是我在療癒自己、讓自己學著成長的行動階段。
行動自療室 是希望我能藉由行動,變成更願意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的人。有了對自己滿滿的愛後,才有辦法再去幫助別人。
若此專欄的一些核廢料也能對你有所啟發的話,我會很高興,也感謝你的閱讀:)
可以的話,不坊也點點看其他專欄是否有你感興趣的東西囉!

感謝您閱讀此篇,喜歡的話歡迎按讚、like coin拍手或留言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