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了嗎?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理完胖寶的後事後,
一個暗戀我多年的男孩,
出現在我身邊,
陪伴我任何空拍的時光,
細心照料、呵護至極,
他不會多說什麼,需要時就靜靜的陪著你,
需要時就搞笑陪著你,
時時讓你感受到溫暖。
就像小公主一樣被捧在掌心。
那天,他告白了,
這時的我,只想找塊浮木,讓我可以趕快抓住。
害怕那個不知所措、痛苦不堪的自己。
我更想趕快走出憂鬱、告別讓人討厭的自己,
想用另一個男生來轉移注意力,
不要始終圍繞著胖寶打轉,
因此我答應了他。
他很開心,陪著我到處散心、旅遊,
用盡全身的力氣,支持我、做我的支柱。
雖然跟他交往,
但我腦子根本忘不掉胖寶,
常常坐著就在哭,
常常看手機胖寶的照片,
常常發呆,也在哭。
可憐的男孩,感受到了一切,
他說,你心裡還有別人,我沒辦法融入你的生活、走進你的心。
三個月,結束了。
最錯誤的決定,就是答應交往。
我始終至今還非常內疚。
對不起,我的自私傷了你
傷害了你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
還沒有走出陰霾和傷痛,
千萬不要把他人當作轉移注意力的方向。
這對他非常不公平,
每個人都是獨立、有個性的個體。
不是誰的替代品。
如果你沒準備好,
那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有天你會知道,那天來了!
你準備好了,可以全心全意愛上這個喜歡你的人,
再答應告白。
不要因為你的受傷,造成另一個人的傷痛。
對他,很不公平。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一個陽光女孩,帶著陽光的微笑,看到他的笑就會感受到力量。 某天陽光女孩墜落海溝當中, 從此陽光不在。 一個罹患重度躁鬱症、壓力創傷症候群, 浴火重生的女孩,笑著回頭訴說他的曾經。 他的過去是從海底深淵緩慢的爬上岸, 不停的墜落又爬起來, 艱辛卻永不放棄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