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小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要再做寵物精靈搜捕員
糖、碳水是隱形的毒品
環境是一隻魔手 它會帶動你無意識思考 進入它的世界(啟~原子習慣)
人總比如果…想像美化
👉🏻思想/認知👈🏻👉🏻行為👈🏻👉🏻情緒👈🏻(CBT)
孩子的家長要學會操作制約
距離減慢了速度 半徑影響住力量 手指是角度 對手是看球去感應-君孝羽毛球
(啟蒙~陳老師 戚老師)
人需要提腿才能向前
走進麵包店👉🏻選擇過多會遺憾
跑步是很奇妙的事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遇到甚麼人甚麼事
改變是痛 因為要踏出
每個決定 都會得到某些東西與 失去某些東西
人需要的不只是指示、命令 而需要的更多是引導 協助 同行 同行 同行
我們做不了 只是我們自己控制自己做不了(大腦雜訊)
年少總要樣衰過好幾番
青春就是要不斷創造不斷創造不斷創造
一個人是深化 陪伴是成長
痛苦是因為曾經美麗
修道者不是逍遙自在 而是行在苦中~老子
因為苦才感受到甜的美
所有囂張驕傲背後 都源於自卑
無信心來自恐懼 信心是1.你唔需要思考 自動化2.你不會驚害怕畏懼的
3.你做過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次
因為我們自己是唔識 才能認識更多更多
孩子每一次的好奇 都不能漠視
孩子想的世界很大 不要輕易折卸 要同力加建與修復
孩子的美麗 是還有很多很多的可塑
孩子的笑容是一切的良藥
樹葉掃了 明天還會落 孩子呀! 我們學會了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昨天掃了 今天不落葉 這是規律 要懂得時常清掃 排走 辨別
因為驚是不會做 因滿足才會做
意義、滿足是孩子學習、工作動機
身份認同、歸屬感是所有所有地方的核心 因為意義像維基百科一樣可任何更訂
無論6歲定66歲 大家追求的都不一 但共同的是大家都喜歡玩
-所有好玩的背後 都有過程 這就是學習 因為學過才懂得怎樣玩 因為學過才曉怎樣好玩 因為學過才知如何玩才是最好
人性的私慾總不會讓你失望 想要的永遠比得到的還要更多
不要因為沒有 所以想有 因為沒有 才珍惜有的
路總是難走 因為明天發生的事 總不知總未明總充斥很多可能變數
-那個給你越痛的人 越痛越高越給你成長 過後你只會自沾喜能力跨過 但你不會感謝他-
有地方有空間有人的地方 有歸屬感 一切就會自然好
自己走得長是欣喜 但令人能跑得遠是更為感足
發自真心的 事情才會向好
興趣是你人生的導向
人追求的不應是快樂 而是心流
每個人需要被愛 擁有愛 感受過愛 才懂得去愛
絕地了無力反擊不了 唯有愛能力跨一切
教育不是指罵 是同行
不要因為沒有 所以想有 因為沒有 才珍惜有的
到長大了 才發覺童年得一次
欲帶皇冠 必受其重 戴皇冠者 不必安穩-雨傘學院
每一秒都是故事
回憶是你開始這一秒開始
你要像個小孩~
山頂永遠不是我們目標 而是下山你帶著什麼回家
車走了 還有下一班
無論你是誰 只要你上到車 車長就會帶你到目的地 視乎你上那一架 視乎你追趕到 視乎你願不願意上
時間是一項投資 要好好選擇你的股票基金 家人永遠是你最珍值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0小說清單] 我看了這些,那你呢?2020年2月,我開設了這個方格子帳號,開始了記錄自己所看到的總總故事;但有些故事可已寫的篇幅沒有大到足以構成一個文章,或是因為總總原因讓我放棄了寫這些故事。然而,雖然有些故事沒有被我寫成一篇文章,我還是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看過的這些東西,於是這系列文章就誕生了。此篇文章是小說篇,也是本系列的最後一篇。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3-05
    2020的感觸2020最後一天,我下班一個人去吃飯,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店裡人很多,我去kiki麵居然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生都是個人桌,瞬間心裡輕鬆多,其實平日也習慣一人吃飯,但節日總是特別有孤單感。我點了燙青菜、蒜香杏包菇、哨子麵和餛飩湯,超飽的,吃完走去健身房運動一下,想說應該會跟聖誕那天一樣人很少吧 !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1-01-22
    2020小琉球島上必吃美食指南|不可錯過的在地美味品嚐當地的美食,是每一趟的旅程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一。而說起小琉球,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立馬聯想起各式的海鮮料理,但其實島上還隱藏著許多傳統好味道,以及深藏不露的庶民美食呢!這次我們精心挑選 8 間,連在地人都豎起大拇指,並大力推薦的在地美食,快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吃遍小琉球吧!
    Thumbnail
    avatar
    聽海龜-小琉球旅遊風格誌
    2020-12-31
    2020流感高峰期:我們能做些什麼能防患流感?流感高峰期指的是每年十一月份到次年三月份甚至四月份,基本上就是冬季和春季的時間。雖然,來到現時已經接近春季流感高峰期尾聲,但季節天氣忽冷忽熱,變化反復無常導致人體免疫力相對較低,還是容易造成流行性感冒的流行。所以,目前仍不能輕易放鬆警惕,必要的保健措施還是需要的,保持身體健康,以迎接下一輪2020流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5-14
    ●2020小說 安妮‧吉斯雷森【拯救悲傷的一年:追憶後治癒,我這樣找回了我自己】​ ●2020創意市集小說 安妮‧吉斯雷森【拯救悲傷的一年:追憶後治癒,我這樣找回了我自己】懷疑和溫暖存在的危機讀書會,人有限,同時也無限 我到底看了甚麼樣的一本書?換成自己的一路走來,或者抽掉作者的故事,它還是沉重又能療癒讀者的一本書,如同必須經過黑寒,更能領受光熱的放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5-06
    【投資組合】2020小樂港股持股展望 去年(2019)對於香港民眾而言,可能是滿煎熬的一年,尤其在反送中運動的震盪未熄之下,恆生指數的年度表現累計上漲2,344點,漲幅9.07%。雖然恆指的年度仍是收漲,但相較於美股S&P500指數的漲幅28.9%;台股加權指數23%;陸股上證指數22.3%,顯然是遠遜不少!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