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一日Routine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給我一瓶酒,再給我一支菸,說走就走,我有的是時間/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獨自哭著無法往前/在這個世界裡/尋找著你的未來/你問我未來在哪裡/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老王樂隊〈我還年輕〉
  耳邊迴盪著老王樂隊主唱的嗓音,我不菸不酒,可是我深愛那歌詞裡的瀟灑,因為我同樣是那個「我有的是時間」的「我還年輕」。但時間在病毒的手中延長、拉伸,未來變得比黑洞更難以探測。在「青春的邊緣掙扎」的我們,只能像是抓住浮木般,不斷地學習,再學習,彷彿知識是一片噬人的沙海。
早上 5:00
  其實七月以前我每天都是睡到中午,給太陽曬醒的;也不是故意這麼早醒。而是忘了哪天便總是在十二點多睡著後半夜2~3點醒來,然後再度沈沈睡去到凌晨五點左右。照理說應是疲憊不堪,我卻是精神萬分。
  通常早晨的我,特別喜歡安靜。我只接受自然跟鬧鐘的噪音,任何磅礴的人聲、敲門聲都會使我不耐。因此這時候的我,會在去弄早餐來吃,還是看下書中猶豫不決。(對,通常我一醒來就特別地餓。)
早上 9:00
  由於參加了暑修,一個星期有四天的早上,要上三個小時的課。在沒課的時候,我便選擇則打開Hahow上一個單元的課程,最近由於找工作的因素,都在看林育聖的文案課。(如果他們願意業配,我會很開心。不過,真心推薦對文字有一定掌控力的人上這門課,一個單元十分鐘上下,滿滿的都是重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來無事強說愁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