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始寫文章應該知道的事📝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訴全世界你想做什麼。但首先,展現你的企圖心。拿破崙.希爾《思考致富》
故事本身能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感受,所以一部影片少了畫質、燈光、背景等元素,但只要有好的故事,你就能吸引到許多觀眾,所以紀錄生活中感動的事物,並加以描述就可以創造出一個好故事了。
初次寫作沒多少次,看到書中《暢玩一人公司》對於文章內容的概念我非常贊同,而我的想法是一直追求“新”的文章的確可以顯得一個人非常具有創造力,但如果一個人能夠持續產出“好”的文章那就屬實難得,假設把好文章抓住並延續下去成為你的代表作,說不定會有更多觀眾會認識你,比起新文章的求新求快,還不如穩紮穩打的完成一篇好文章。
說到寫文章在開始的前幾次總是遇到瓶頸,不知道該從哪一個主題下手,我平常滿喜歡看電影的,偶爾也會和朋友一起討論自己對某部電影的感想,觀看前後都有所收穫,這樣的話說不定也可以開始練習寫影評的文章,分享自己喜愛的電影,我想電影這個主題應該是人人都喜歡的一件事吧,就像人人都喜歡吃美食喜歡旅遊一樣。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在寫文章遇到了主題不定的問題,你們可以分享自己最近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是結合自己的興趣來分享一件事,應該能增加你寫文章的動力,我建議還在對寫文章猶豫不決的人,最快讓你開始的就是“立即”打開任何工具寫下屬於你的故事。
    Harry Wuyin
    Harry Wuy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