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天氣晴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姐又幫我找了一間房子,租金很吸引我,電梯大樓有管理員又可代丟垃圾,雖然在象山不熟的地方,我幾乎已經想說就這樣吧,別想了,可是又猶豫不決,同住的是兩個男老師,雖然我無所謂但似乎還是會有不方便的地方,房間只有兩坪,雖說可以生活但實在是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一樣
我總是這樣,難以做出選擇,總想把選擇變得十全十美,一直一直比較,想選出CP值最高的那一個,但怎麼可能呢,每件事情的有好有壞,都必須做出取捨,是不是我太不夠了解自己了?
對於選擇房子,我似乎心中已有了答案,只是一直不願下定決心,怕做出讓自己後悔的選擇,怕一做出選擇就會突然出現更好的,總是有許多念頭在腦中盤旋,是不是我太不勇於承擔了?
其實我也想要這件事快點定案,快點搬好家安頓好,快點生活步入軌道,安安穩穩的,但有時想到要離開舊家,離開熟悉的環境,離開Tigger,離開熟悉的人,又覺得很不捨。我一直覺得我是可以自己面對未來的,也可以自己生活得很好,我知道我可以,想著新開始我是開心的,但開心中又會帶著害怕,而每當我要踏出那一步時,害怕就會跳出來,是個討厭的頑皮鬼,不管練習了幾次,面對了幾次,永遠永遠,我都必須憋著氣咬緊牙逼自己跨過去,無法漠視,因為我知道它就在那裡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