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天氣晴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懶了幾天,世界還是照常運行,但我的生活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只因為昨日早晨的少了一句話或少了個念頭,我和萱萱已是同個屋簷下的陌生人了,前日還等著週末吃大餐帶Tigger出去散步,一覺醒來卻開始要找房子
我很壞,或許在出現想分開的念頭的時候,我就已經慢慢的收回感情了,所以我不痛,但是我擔心萱萱,想告訴她如果妳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不過這讓我想起五年前和前任分手時我的痛,所以我沒有這樣跟萱萱說,因為她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我的關心吧!
試著自己找了房子,覺得很無力,所以跟二姐說,一下子,獲得了好多幫助,她的朋友、大姊、媽媽都在幫助我,雖然一個人在這裡,可是我的心好安定也充滿了力量。其實很想回台南住,但是才剛換工作所以這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有這些家人這些幫助我知道不管前面如何我都走得下去,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要分開了,其實最捨不得的是Tigger,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牠抱牠,希望Tigger可以好好的陪伴萱萱,然後健健康康的
我該把對你們的擔心放下了,不然我前進不了,你們都要好好的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