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天氣晴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寫著天氣晴,但下班路途是下著零星小雨的,今天,是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家
昨晚放任自己發洩哭過後心情平靜了不少,雖然多少還是被萱萱的行為影響到了心情,但騎車時都在想著要去約看房的事情,要怎麼佈置新房間,一看到新房間的照片我就決定要在角落佈置我的看書專區,角落鋪著地毯,有個落地台燈照著,再放上軟骨頭和堆疊起來的小書架,小書架上擺著小植栽,並且窗戶就在上方,白天陽光照進來,想想心情就好,想了這麼多其實也還沒簽約(笑)
也回想起昨天自己補錢的事情,只能安慰自己花錢消災,只要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大事,或許這件事幫我擋下了更大的災難也說不定呢!
在滑IG時看到了一句話,一直提醒著自己一定要打在日記,『迷茫時就把眼前的事情先做好,會迷茫有時就是因為想太多而做太少』,我不知道這句話對不對,但是於我,好像就是這樣,因為我總是在腦袋裡一直想一直想,想了各種情況嚇自己後,有時只說了一句話,事情就結束了,這是我要提醒自己改變的地方
回家時也想著又要面對萱萱對我陌生人的行為,但也是安慰自己,這是她的選擇,我要尊重她,然後趕快把搬家的事情用好,不要待在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地方,趕快適應新生活,趕快重新開始
轉個念,心情也會轉個彎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