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天氣晴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床懶得做早餐就吃了萱萱的生日蛋糕,但是太甜了沒吃多少,結果今天客人比昨天還多,不要說午餐了,停都沒停過
騎車的時候繼續和自己昨天的對話,買了房子只要租出去我就不會一直被困在房子裡了,就像在繩子的一端綁著房子另一端綁著我,但是又想說這樣我還是被固定在同個地方,所以呀,就在想著只要繩子是可以伸縮的,這樣我想飛遠飛近或待在房子裡,就可以自己決定了,但是要怎麼讓繩子可以伸縮呢?所以就萌生出開店的想法了,開店讓我可以有穩定的收入,這樣我想飛遠就可以安心地飛遠,累了倦了我有個可以待的地方(有我想的這麼簡單嗎?),因此我的人生第二個目標出現了
說也奇怪,買房子和開店其實是我學生時期就萌生出的想法,但是一直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覺得太可怕了,所以一直處於想想羨慕別人覺得別人很厲害的狀態,然後走著自以為穩定的路,但或許我從小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只是沒有勇氣去實現,所以我想實現這兩個目標,但開店部分一開始是想自己開,後來又想說還是先加盟,反正這是可以慢慢想的,為了達成目標,我要先將這兩大目標細分成中目標和小目標,就從買房子開始吧!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