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天氣晴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起床最喜歡看到外面是大太陽,心情就會比較舒爽,然後又開始胡思亂想我的買房子計畫,頭期款加上其他費用可能要準備九十萬(好多,哭哭),每個月存下的再加上假日去打工還有年終(預計存一個月的年終獎金),這樣要花四年的時間才存得到...瞬間覺得不會實現了...,但是又想想,我出社會也五年了,要是那時有好好的面對我的目標,現在我已經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小房子了,所以我希望這次自己要堅持下去,時間,一瞬間就流逝掉了,所以我一樣好好過我的生活,一樣好好的存錢,然後就可以獲得我想要的,不然我都一直覺得我在虛度光陰,過得不充實,然後覺得自己不好,然後就又心情不好了(不要!!我不要在這樣過活了),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好像只能明年才能開始去假日打工(意思是存錢買房計畫明天才會開始!?),真希望我會一直保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那稍微計算了一下,四年是九十萬,一年是二十二萬五千,扣掉年終獎金,一年是十九萬,一個月大約要存一萬六千,真的要努力假日打工才有辦法存耶!而且要維持四年...想到又想放棄了...(不行不行)
胡思亂想告一段落吧,來簡單說說今天上班,超級無敵忙到爆炸(白眼),又沒吃午餐,我的午餐已經從星期一冰到星期三了,希望沒有壞掉,希望明天我可以吃到午餐,下班後去找萱萱,結果他們也忙,所以就留下來幫他殼店,所以今天沒有做運動,但是我的肚子變小了,應該是三天沒吃午餐的關係吧,而且今天很想吃甜,希望不會變胖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