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WeiWei寫信—去金門,又說開放式關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WeiWei:
你媽媽可以樂在運動中,那就很好。我後來想,要你提醒你媽媽,要享受運動,你自己運動不多,這麼說沒說服力耶!哈!
感情好的時候拍影片助興,我會想到如果分手不愉快的話,會拿來公開當作報復的方法,通常是男生公開女生的,後患無窮耶!有人說最好不要拍,裸照也是,以前聽到的都是異性戀,不知道拉之中,會不會有人這樣?

我在金門有同學,她介紹給我她學生開的民宿(她是金門高中的老師退休),我覺得很安心。金門很安全,公車方便,我會推薦想自己去自助旅行的中年女人第一次可以去金門,有搭飛機,像出國,自己怎麼走都沒問題。
那時我跟民宿買了3日票,3天中,幾乎搭了所有的路線,觀光公車有設解說員,常常只有我一個人,等於解說員服務我一個人,好好笑,有其他乘客的話,頂多再2~3個人。
和我同一天抵達的,有另一位年輕男生和一位年輕女生,第2天我就看到他們2個人一起出去玩(我們會一起吃早餐)。過了幾天,那女生先離開。我早上在等公車時,那男生的摩托車停在我面前,問我他要去哪裏,要不要跟他一起去?那景點我還沒去過,好,坐上他的摩托車。
進了那建築物,我會注意他要往哪裏走,會跟著他,然後他很快看完就出來,我只好跟著出來(我搭人家的車嘛!),根本什麼都沒看到。我自己去的話,會將牆壁上掛的東西都看完,每個錄影片也都看完,不管站著或坐著看,或在院子裏坐一坐,深切體認到,跟玩法不同的人一起,根本不好玩,哈!
倒是第2天傍晚跟他去看鸕鶿從海邊飛回來是難得的景象,那個地方公車沒到。
然後每個碰到我的人都說可以搭小三通去廈門(碼頭就在離民宿一站公車的地方,可以走路到),我說我沒有要去廈門;又說金門哪能玩8天? 一般都3天,哪不能? 我每天在古蹟中走來走去(那一陣子迷古蹟),覺得好好玩喔!經過市場時,買一些炸好的螃蟹、蝦子,民宿有微波爐,後來發現,民宿主人會將沒吃完的早餐放在廚房,我中午在的話,就去拿來吃,省了去覓食。
還有發現一位開餐廳創業的中年女人,訪談了她。原來聯絡好要訪另一位,我出發前她後悔說不要受訪,沒關係,我還是去,沒想到碰到可以訪談的人,那個專題的名稱是:<改變,在50歲左右>

“如果單身的人能加入開放式關係嗎?!"
為什麼不能呢? 哈!
雖然單身的人沒有伴侶需要知情同意,基本原則是你不獨占對方,對方不獨占你,維持一段關係,也認可同意他可以有另外的伴侶。
今天看到這則,我覺得講得不錯,挺清楚的,可當作入門。
阿南我認識,我幾年前訪談過她;小光有聽說,沒和他講過話,Amy我第一次看到。
阿南和小光都是可以公開出面的,有些節目會請他們出席。他們都是異性戀。
阿南以前有在教異男服務他的伴侶,我看過她寫的:「經過我調教過的男生,都可以讓他的女伴高潮。」生完孩子後,還沒出來工作,還沒找到她的人生方向吧!
直接找開放式關係夫妻來拷問!私下真的淫亂雜交嗎?雞排妹爆料自己也曾嘗試?!【深夜保健室 EP 46】

今天晚上的線上運動課決定翹課,覺得有點累,不想再流那麼多汗。保持體力比較重要,放自己一馬,哈!下週再上好了。
最近很熱,今天有下雨,原來以為會比較涼,但更悶熱,下午3點就開冷氣了。
2021.6.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49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紀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WeiWei寫信—雜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WeiWei寫信—雜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給WeiWei寫信—日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給WeiWei寫信—回應,日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有睡眠障礙 情緒管理 表達障礙 孩子的建議!!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過 正常 健康 自在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5
給廚房女巫們:羅勒的魔力,為什麼它如此神奇? 羅勒(Ocimum basilicum)是一種鮮綠色的地中海香草,不僅可以食用,還充滿了魔法的力量。雖然是香草,但可以像蔬菜一樣食用。羅勒容易種植,只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水就能成長,可使用於許多美味的菜餚中!除了其烹飪和藥用價值外,羅勒在巫術中也全能型好寶寶植物。以下是你可以用羅勒魔法來實現意圖的8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6-14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給專業工作者,24種知識變現的可能本篇文章將與你介紹在 Converkit 平臺創作電子報的經驗和談及即將改名為 Kit 的動向,並分享了知識變現的 24 種可能方式,包括教育資源、範本、設計、錄音和服務專案等,期待帶你打開知識創業的N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10
給妮妮的信---隱形身影(寫於母親節)妳在美國的日子裡,偶爾會出現媽媽的「隱形身影」,就像有時我會「彷彿看見」我年輕時在美國留學階段,阿公、阿嬤在美國留下的「隱形身影」,我都當作那是「阿公、阿嬤留給我的守護天使」,有他們隔空相伴讓我安心。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09
[給上頭的信#06]穿和服時為何領子一定是左上右下? 親愛的上頭: 你好,上頭!我又寄信給你了。我知道穿和服時那個領子位⋯⋯我記得是叫衿的位置是左上右下。我知道左上右下才是正確穿法,右上左下則是日本死人的穿法。不過我想問的是,為何左上右下才是正確呢? 學生哥知咪路上 親愛的讀者學生哥知咪路: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對我們的支持。你說的是正確的。左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9-08
給阿立的信:廣州暨南大學交換開學有感親愛的阿立: 今天是暨南大學新生開學報到日,我漫步在校園,想體驗一下新生入學的場面。因為我雖然在學校工作很久,但是只有在東吳大學工作時負責新生開學事務才看過報到場面。到了文藻一直都是坐鎮辦公室,沒有機會在校園中走動,所以距離我看到新生報到的景象已經至少14年了。
Thumbnail
avatar
美美的美美
2021-07-23
[給上頭的信#02]應該去無料着付教室嗎? 親愛的上頭: 你好,我是一個日本留學生。我現在在日本大阪留學。因為很想在夏天穿浴衣所以最近在考慮學着付的事。我聽說有無料的着付教室所以有點想去。不過也因為不收費所以我也有點怕。想請問一下可以去無料的着付教室學着付嗎? By 強運少女玲醬 親愛的讀者強運少女玲醬: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對我們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6-30
給手足的信 (寫信、收信,趁我們還可以)讀信 讀你的來信 讀業已不復存在的你 寫給尚未存在的我的信 你的筆跡 用薔薇色的幸福包裹著 或者浸泡著紫羅蘭的絕望 昨天寫信的你 在寫完的同時 是放棄存在的光源 今天讀信的我 是那時沒有存在過的眼睛 * 讀信 昨天不存在 今天也不存在 遙遠明天的他讀著 沒有今天的昨天的你 寫給沒有昨天的今天的我的信
avatar
慕雲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