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飲品狠氣泡!塗鴉藝術BOUNCE×D618海鹽沙士,非喝不可的暢快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炎炎夏日的消暑飲品來了!
當D618海鹽沙士遇見塗鴉大師BOUNCE(棒斯)〜
用藝術為城市說故事用花蓮海洋深層鹽按下Play
溶入綿密氣泡,咕嚕咕嚕滑入口中,嗝〜了一聲,熱烈迎接夏天非喝不可的暢快飲品。
圖文編輯:吳心
氣泡飲品當中,最得我心的就是沙士了,而且還要加鹽的那種。
逛賣場的時候只要看到加鹽的沙士,不囉嗦、直接先放進購物車〜
市售的加鹽沙士品牌,也就幾根手指都算得出來。
但是!!!
📌今天要分享的狠不一樣〜
狠氣泡、狠海鹽、狠滑順、狠暢快。
如果你也喜歡加鹽沙士,那一定要喝喝看「光隆海洋生技」的獨特配方
D618海鹽沙士,喝過就回不去了!
📌結合國際塗鴉大師BOUNCE(棒斯)
獻上「棒小兔」洗沙士浴的限量包裝款,這麼萌、喝完的空瓶怎麼捨得丟啦!

🔻從街頭的塗鴉藝術,成為國際塗鴉大師BOUNCE
能為這個城市增添色彩的;
那不是叛逆、是藝術與文化的結合。
或許背後都有別具意義的故事,而用塗鴉創作呈現眼前的,
我稱它為「專業」。
圖片來源:塗鴉大師IG/@bounce
🔻我願意讓出房間的白牆,塗鴉成這幅模樣 XD
圖片來源:塗鴉大師IG/@bounce
🔺下次多留意街道的塗鴉,說不定會是未來的下個國際塗鴉大師之手!😉

回歸正題〜

💢開箱

【D618xBOUNCE】海鹽沙士500ml


🔻沙士一兩瓶哪夠看,當然要一整箱拿來泡澡才夠狠〜😎

本來想把冰箱塞滿24瓶沙士,想像打開冰箱就看見滿滿的海鹽沙士,應該蠻療癒的。
但想到要先清空位置蠻累人的就先放棄〜🤣
🔻宅配整箱還送你一隻邪惡喵喵!
(威、沒有這種事〜)
紙箱還能回收利用孝敬喵皇〜一點都不浪費,貓社長表示滿意 XD
一想到夏天;你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我要去海邊啊、我要喝海鹽沙士!
一想到消暑必備;你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我要窩在家吹冷氣、我要喝海鹽沙士!
一想到假日採購;你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冰品飲料必須買、我要喝海鹽沙士!

📌結論:就是要喝〝海鹽沙士〞


🔻看了多麼療癒綿密的氣泡〜
我喝的是海鹽沙士還是啤酒?
用成GIF圖,結果都糊掉了,IG影片比較清晰😂
💢好想浸泡在嗶啵嗶啵的沙士浴裡啊!
【D618xBOUNCE】海鹽沙士500ml
📌海鹽沙士跟外面的加鹽沙士有什麼不同?
沒錯,差別就是海鹽啊〜
選用花蓮頂級海洋深層鹽,口感不會死鹹,而且氣泡非常綿密、持久。
通常沒喝完的汽水放到隔天就變成糖水😂
但是D618海鹽沙士,到隔天依然是嗶啵〜嗶啵嗶嗶啵〜〜
❤這個必須推你們入坑,一路推到冰箱裡才罷休。
  • 不含黃樟素無添加防腐劑
  • 喝過D618海鹽沙士,那個;我以前喝的加鹽沙士到底是?
  • (小聲地說):整箱24瓶,現在宅配免運,才$$538大洋!!
夏天不用跑海邊、在家當馬鈴薯、泡沙士浴,還不是清涼又消暑

📌海鹽沙士這樣喝更美味

我都是這樣「處理」沙士的〜
喝一半的海鹽沙士,剩下一半放冷凍,大概兩個小時就會變成微冰沙。
享用冰沙前,用力搖晃瓶身,再緩緩打開瓶蓋〜
美妙的微冰沙,我愛夏天、我愛海鹽沙士。
👇等等、別急著衝到賣場,還沒告訴你哪裡買啊!!
(底下有好康別錯過)
  

【D618xBOUNCE】海鹽沙士❤

👉【光隆海洋生技】海鹽沙士/加入購物車👈
宅配免運送到家,夏天就靠這箱啦!
👉發票登錄活動/大獎抽起來👈
SWITCH主機、健身環大冒險、天淨無線手持抗菌機,等你來抽。
實體販售 底加:
全聯、愛買、楓康超市
電商平台 底加:
蝦皮、momo、樂天市場、pchome線上購物、奇摩商城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喝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製圖軟體: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最愛紙箱的貓社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