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媽媽後,後悔的事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寫是因為孩子慢慢地長大了,大女兒十三歲了,小女兒也已經十歲了,在她們成長過程中,有了一些感想,好的我不想說(每個教過她們的老師都愛這兩個孩子),每個老師給的評價都只有我們家的孩子很認真、很乖巧,事情交給她們,老師們都很放心。
我要說的是我在教養過程中,我後悔的事情,有些事情是我一輩子都會一直後悔,一直向她們道歉的事,而寫下這些是因為我想告訴很多父母,孩子其實甚麼都懂也甚麼都能諒解,但身為父母的我們是否有勇氣直面自己。
與其檢討別人,我想我更應該檢討自己,寫下後面一些文章,是為了留給自己和孩子的教養紀錄,告訴她媽媽心裡的盤算和想法及道歉,因為我不知道我今天的教養模式在她的未來究竟有沒有幫助,我只願我是一顆壯碩的樹撐起她們,讓她們可以看到遠一點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樹
    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用文字和自己聊天。 目前想聊得的是在教養方式實踐及檢討,或許也會有人告訴我他們是如何帶孩子,想尋找所謂的中庸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