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練德文 -字彙訓練 : 動物 (二) Wortschatz Tiere Teil 2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語動物名稱第二彈來嘍!
大家已經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動物了嗎?
最近一直看到令人難過的新聞,地球暖化已經造成好多生物絕種或瀕臨滅絕危機了...嗚嗚..希望情況不要再繼續惡化了。畢竟我們人類跟動物是相依相存的生命體啊!
我今天做了一個小分類,就是按照12星座可能喜歡的學習方法來建議從哪邊著手。

十二星座適合的學習法當然各有不同,大家再告訴我準不準哈!

首先,已經會一些單字的人想要練習der, die, das可以直接在這邊填表單。
STEP1: 一邊聽、一邊跟讀單字卡
STEP2: 練功階段
  1. 水瓶、射手、處女《搓合它們
  2. 雙魚、雙子、金牛《挑塔羅
  3. 巨蟹、摩羯、獅子 《聽我娓娓道來
  4. 天蠍、牡羊、天秤 《逐字拼來

STEP3:
寓教於樂的最終結果
~
~
玩~

喜歡極速運動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 很刺激的行星擲鐵餅遊戲

這個遊戲的特色是:

  • 要寫der, die, das
  • 大小寫要對
  • 可以選速度,但是你升級會加快
  • 包你練到會!
所見即所德模式,分享我所知道的德國文化跟語言知識。 所有文字皆為原創,如果您喜歡,歡迎打賞一起滋養這塊文字園地。謝謝! https://paypal.me/germanklangvo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