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逛動物園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回憶動物園的經驗

 我看到

 我聽到

 我聞到

 我學到

 我覺得

二、個人閱讀3分鐘

每個人拿到一種動物的介紹文本,學習整理的功夫,可以從生活地、大小等等去做分析。

三、動物心智圖

1.心智圖的規則:色彩、線條、文字、風格

raw-image



2.繪製動物小檔案心智圖:從生活地、大小、食物、秘密等去分析,繪製成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四、用心智圖介紹動物

raw-image







0會員
69內容數
聽見-原鄉部落將邀請新竹縣尖石鄉那羅部落的耆老談談泰雅先人的生活智慧,包括食物、穿著、房子、交通演變、娛樂、水電等,取法自然的方法。此外,也會談談在地特色的植物、動物、地理景觀、風俗民情、教會信仰等,以及對土石流、祭典、喝酒文化、殺豬文化、族語傳承的看法。歡迎對原民文化、部落發展有興趣的人收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