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校準:告別耗損關係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高敏感人,很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尤其聲音和情緒,我常常接受到他人的情緒,以前不太能分辨這些感受是自己的還是他人的,不自覺地背負他人的情緒,我甚至會同情心氾濫想要拯救對方,卻讓自己深陷其中。這本書給我幫助很多,更瞭解莫名疲憊低潮的時刻,可以幫助自己的技巧。
能量是無形的但卻真實存在。你是否有過經驗是逛完大賣場覺得身心俱疲?你是否曾經有與某人交談完,你覺得筋疲力竭但對方像是充滿了元氣,這代表你的能量正單方面流向對方。或者你是否有想要放下的關係,卻一再無法控制想起他?這有可能是你和對方之間仍存有強大的能量束,這也會影響你向前開展未來。
本書仔細的介紹能量束、探索能量束、切斷綑綁的關係、保護和屏蔽你的能量場、強化賦予你力量的能量束,其中我最喜歡的章節是保護能量場,現階段的我認為擁有強大的能量場才能不受負能量影響,因為高敏感的我時常感應不是自己的情緒、能量,這讓我少了自我的力量,將自己能量場維持在較高穩定的頻率,不代表失去愛,因為我們都是凡人,會脆弱恐懼,需要自我保護時不需要猶豫也不需要自我批判。
🌟保護自己能量場的準備:調頻(回到內在中心,接地)、讓自己遠離負面的人事物、觀想你的每一天是放鬆且充滿活力的。
🌟簡單實用的守護能量場方式:觀想白光、護身符、水晶、海鹽、認養保護樹、精油、觀想與冥想、祈禱。
🌟當能量場耗損時可以補救的方式:踏步或打鼓、交替洗冷熱水澡。
很開心可以閱讀這本書,讓我學習到身邊的萬事萬物都與自己有著能量連結,甚至是過世的祖先也可能與自己有連結,學習分辨哪些能量連結對你是正向或負面影響是很重要的,也可以幫助自己過好自己的人生。書中有一句話很棒:你關注什麼,能量就流到哪,你的意念決定創造了你的世界。
書籍資訊:<能量校準>,遠流出版,2019
Cindy的心靈花園
Cindy的心靈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