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與酷寒戰士 - 關於我不想拿盾牌,可是接任的人又很爛,只好自己拿起來的故事

2021/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頭安迪嗑影集】
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美國隊長交出他的盾牌給獵鷹希望他能夠繼承,但至此之後,獵鷹遲遲沒辦法面對那張盾牌。而酷寒戰士在這些大戰結束後,要想辦法解決自己的PTSD,並且面對自己過去造成的傷害。
相較於〖汪達與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的影集明顯多了許多層次以及探多更多現實生活的議題。在角色刻畫上,除了去探討一個角色對於身份的認同,也更加深入去刻畫那些電影演完後,那個世界剩下的人又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跟〖汪達與幻視〗相比,本劇會顯得比較沈重一點,雖然一樣有精彩的動作武打戲,不過劇情上面表顯較為沈悶。而且某些部分也是很明顯地在跟美國目前許多政治正確的的議題相互呼應,只要稍微有在關心國際新聞的觀眾,大概都看得出來在暗示什麼事件。
漫威在今年連續推出了兩部影集,每一部都不會讓影迷失望,都適合在電影推出前,好好重溫當初漫威的魅力。安迪個人比較喜歡〖汪達與幻視〗輕鬆但不失主要劇情的呈現方式,但也不否認,〖獵鷹與酷寒戰士〗呈現的手法以及角色的刻畫都是超乎預期的好看。接下來就等下一部影集〖洛基〗看看漫威又要端給觀眾什麼好料了。
Ps1. 影集暴雷的程度比電影還要快,基本上剛上線兩天,官方粉專都自己先曝光了
Ps2. 最後那個反派的轉折太突然轉太硬了吧?
Ps3. 我懂盾牌跟美國隊長之間的關聯,但都沒有人想把它改造一下,多一點用途嗎

安迪給分:🌕🌕🌕🌗🌑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IG上看更多影視作品分享
👇👇👇👇👇👇👇👇👇
    大頭安迪BHA
    大頭安迪BHA
    🙋🏻‍♂️安迪 is me 🎬電影愛好者 📺影集天天追 🟡神作🔴必看🟢可殺時間🔵如果你時間太多 💬評論是主觀的,我沒辦法用影評讓你喜歡這部作品,猶如你無法用言論讓我將就於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