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到人物訪談,莫過於『張小燕』這位重量級主持人
用人生經驗與訪談來賓對談 仔細聆聽訪談來賓的故事 適時地為其下註解或補充
沒有針鋒相對 只有媽媽般的關心
自從她淡出螢光幕後 好多年不太看訪談節目了
直到最近在搜尋PODCAST有什麼節目可以聽時
意外發現了一個好節目–『馬力歐陪你喝一杯
會發現這個節目 其實是『敷米漿』這個字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抱著想要知道敷米漿近況的心態 點進去聽聽看
雖是邊工作邊偷聽的 但卻已被吸引住
瀏覽了一下過往的來賓 四面八方的人物都有
有教授、聲音指導、記者、藝人、高階管理人…等
雖然僅僅只有聽一集 我知道 只要這個節目還在 就會一直聽下去
終於再次找到能入我心的訪談節目
↑↑↑就是這一集,將我吸引進『馬力歐陪你喝一杯』
現在只要時間允許 不論是上班還是休閒時間 都會至少點一集來聽
各方不一樣領域的故事 對我而言是人生中的精神糧食
能重新找到精神糧食 得要好好開嗑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