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加入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喜歡寫作,熱愛記錄生活中的夢,從而轉換成筆下的小說,因為升學壓力,我放棄了寫作,直到今天,被一個許久沒聯絡的同學聯繫了,我與她都是文字的熱愛者,她,從沒放棄!
看了她的小說,我找回了當初的熱忱,尋覓了許久,決定在方格子重新寫作。
寫小說,也在寫人生,每個角色他們的生活、言行舉止,也許正來自我們的日常生活。很多生命中出現的小事,常常影響了我,在某個時間或者某件事情發生的時候,過去的記憶就流洩在腦海。
以後,希望自己能繼續堅持寫作,寫出被遺忘的魑魅魍魎。屬於他們的故事,我們不曾注意的故事。
0會員
5內容數
這是一個小說連載的地方,小說類型主要以靈異為主,交織著亡者與生者的故事,每部小說由許多章節構成,一個月最少更新五個章節故事,若此部小說章節結束,則下周開始新的小說連載,會不定時更新額外的章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雨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菊店【楔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方格子第一篇》我是一位普通的雙子女,大家應該很好奇我的名字 不意外!我的朋友都覺得很特別,但我認為當初想到這個名字也滿厲害的😂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國家-法國巴黎+我是普通的女生 《黎普普》這個名字就誕生了!👻 這個名字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取的名字,到現在也用了6年差不多⋯ 我喜歡學習新事物,第一次接觸《方格子創作
avatar
黎普普
2021-07-27
第一次走進方格子你好,我是Ysu。
Thumbnail
avatar
Ysu
2021-05-24
進入方格子的第一篇文嗨~你好,先感謝你願意點進來閱讀我的文章,我的英文名字叫做Lisa,前陣子我取了一個筆名叫做初禮,目前是一名大學生,就讀職能治療系,將於今年暑假去醫院實習。
Thumbnail
avatar
Truely小姐
2021-05-19
方格子創作者應該加入vocus Premium的理由:一魚兩吃|兼論未來如何吃大魚這篇要分享方格子創作者應該加入 vocus Premium 的理由,很簡單,這是讓「一魚兩吃」的概念;而且,我更要分享未來如何「吃到大魚」。如果你不是方格子作者,但對網路寫作很有興趣,你更應該繼續往下閱讀。經過我簡單計算,我第二季分潤有望超過 5 萬元!......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4-18
方格子第一篇-自我介紹。這裡是,樹懶的生活。大家好,我是樹懶,英文名Sloth。 很高興能加入方格子這個大家庭, 對於這裡的一切,都還在摸索與探索當中,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樹懶過去會觀賞電影、看書、出去玩、聊聊思考人生,以及吃吃吃吃吃,還有紀錄生活發生好笑有趣的事情。 樹懶就是懶,文章偶爾寫寫。 樹懶雖然懶,但認真懶懶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3-10
方格子第一篇來首詩吧天圓地方 我在格子裡面探索 嘗鮮 不知讀者來自何方 但一如她所寫 她寫詩 是為了被愛 我內心彷彿深淵與深淵響應 想要被愛 想要可以愛 於是那本書叫甚麼來著 《寫,就對了》 然而太多私人密語 爬梳著是隱晦的不安 一如要不要說到憂鬱 說到雙極性情感疾患 說到林奕含 說到精神疾患去汙名化 啊 我已經說了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0-11-16
華文創作者第一站:方格子與其他平台比較方格子 vocus 的前身是集資訂閱平台 SOSreader ,隨著使用者的增加與需求越來越多元,於 2018 年正式轉為開放式的寫作平台。方格子提供多元型態的付費訂閱、贊助甚至購買模式,我們相信內容有價,並期望能夠成為華文創作者第一站。至今,已將近 15 萬會員,近 1 萬名註冊作者,月流量超過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