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寫作系統坑了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講個我剛剛發生的事😂
為了寫小說。我也是拼命研究技巧、書籍、英語中文的寫作app下了一堆。
剛剛想說打開第一個英語的寫作app「Call of Writing」。
按了挑戰鍵。
規則是沒完成75字前會關掉螢幕,所有字都消失。
我拼命打字。只要停一秒沒打,螢幕就會開始關門。
但讀條一直顯示3字。我快瘋了,稍微停下來螢幕就關起來,好像要被壓住一樣。我怕字體消失,一直打字。
思考也亂了。我開始罵系統。
最後我放棄罵它。一直捧著iPad的手痠了抖了,我想停下來又停不下來,腦洞開始大開,想到被系統逼哭的苦逼主角被破迫坐著這樣那樣的事情,想著跳啊跳啊不停的紅舞鞋(她是史上第一個被系統坑了的小女孩吧?)
我開始英文打字打算亂寫。
神奇的,讀條開始動了!3、4、5⋯⋯直到75。讀條滿了!我好感動🥲
我這才知道這系統只讀英文字。(這倒是讓我想到要寫什麼通俗小說內容了。)
結果寫了889個中文字。太搞笑了。
以下是我打的字。
斷氣之時,她彷彿聽見主人的腳步聲,但她那時候正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她沒有聽見主人叫她的聲音,來不及想什麼,她就離開了身體。迷濛而白茫茫的空間裡,她可能像是未出生之前那樣,沒有思考。也可能什麼都想過了,在這裡沒有很精確的感覺可以形容,瞬間好像可以抓住什麼思維,但立刻又飄掉,所有的思緒都非常快速、也非常緩慢,無法仔細去描述。於是她很快就忘記自己之前想要做什麼。乖乖地待在這裡。沒有想法。
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才一眨眼,又彷彿過了千百年,她感覺有什麼在前方,鼻間聞到了很吸引她的味道,也好像有誰在呼喚自己,她搖搖晃晃地支著身體,突然她抬腳就沒什麼力氣了,不知道為什麼,她感到有點疑惑,但是這現象又是那麼的自然,瞬間她就拋下疑惑,才踏前一步,周圍瞬間竟然變了。
她出生了。」突然就哇地叫了出來,像個嬰兒,啊!她是嬰兒。沒錯。很理所當然的。
她接受了事實,瞬間就安心了。然後立刻忘記剛才的想法。好像她本來就應該在這裡。
非常大聲的聲響在她的周圍響著,身體被濕濕的舔過。
溫暖的毛在她的身邊包圍著,她很快睡去。
我到底寫了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想看啊⋯⋯我不想看純奇幻,除非是現代奇幻,那還可以接受。
不應該轉世成貓啊啊啊!
這裡居然沒有辦法複製貼上這個限制太可怕了。有限才有衝突才有突破吧好殘忍又很激勵創作的點子,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方法?
就乾脆寫一個什麼,她有時間限制壓力,只要時間到就會開始視線模糊,像是要把她的能量抽掉或螢幕關起來似的,應該這樣寫,那就是要想一個讀者想看的東西,系統、功德、點數、讀心之類可以累積數值的東西,讓她增加生命值,類似遊戲,念經也可以?或是幫助人,收集感激值、善心值、感謝值、還有什麼值呢?榮譽值、救人值,救命值、崇拜值、尊敬值、輔導值,像獲得誰的尊重值,惡人改過向善值,之類的。但我討厭系統一直囉嗦講話搞笑的那種。奇怪的是我寫了這麼多字卻是還沒有字數到達,太扯了吧?系統逼太過分了啊啊啊!我要取個篇名是《系統你太過分了》,我一直被逼根本已經胡言亂語了啊!但是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停止鍵啊?《誰來告訴我怎麼停下來?》哭逼的玩家沒看說明就隨意按了「同意」,就這樣被系統趕上架,怎麼也下不來了啊!這好像也可以寫。
可怕的系統還在關門。我究竟要怎樣才能逃出去啊?我不想放棄,因為已經寫了這麼多字了,但是總不能一直寫個不停吧?太奇怪的測字數系統了。《被爛系統的測字數功能坑了》《無法停下來投訴無門》。好可怕的遊戲,這是在坑人吧?cvvbnm hubbub hjfdbnj hfcbguyxc gdvb f g g g g g g g g g gg. Gfdxnj, gs g j g h g h h h h h h h h g h he h g h h h h h h h h g b h. Hbbb Jan h h. H h by h g g h g h. H. H h. H. H. Bbfgj h h g h h h h h h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 」 摘自 辛波絲卡<種種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