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對話 關於斷掉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的時候跟表叔聊天,問到了潛意識之海這篇裡,關於斷掉的話題:
「為什麼集體潛意識還是有無法相通的狀況?」
他說的確會有這樣的情形。被外面的世界誘惑(?),遮蔽了心靈,蒙蔽了潛意識之海。
沒有辦法相通,只能在另一頭靜靜等著。

「我會很在意無法相通的狀況。」我說。
「或許它呈現出來的,也是一種表達,透過這個表達,在教你領悟新的事物。」表叔說。
我豁然開朗。
有些人事,它不這麼呈現的話,我就沒有那樣的領悟或學習。
所以,不相通,也是一種傳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 」 摘自 辛波絲卡<種種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