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學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課下星期上課前要繳交作業,
為了鼓勵恒恒,
我每天練習畫給他看,
老師要12個表情,
終於恒恒畫了四個,
還有八個加自畫像。
弟弟:媽,妳畫完作業就好了!為什麼還每天畫呀?
我:小時候沒機會學呀!現在很開心!
弟弟:有媽媽陪我畫畫,我不害怕了!
我:太好了!
弟弟:不過,你的自畫像好像有點……
弟弟下午取笑我的自畫像又拍拍屁股逃走,
但我知道他是開心的。
弟弟的表情包
星期五畫的
星期五
星期六
我的自畫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o1. 7-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2. 仿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學畫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3. 山中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4 泰平小攤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5 松川酒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四寶媽生存守則:用獨一無二的方式陪每個孩子學習幾乎已經是個必然的狀況,每當興高采烈開學過了一個月左右,我的同溫層就會傳出此起彼落的哀號,不管是小孩不適應新學校、新班級、新老師,還是寫功課叫人抓狂!
    Thumbnail
    avatar
    文藝中年的無所事事
    2021-08-27
    [用品]陪伴孩子拍照紀錄生活中的畫面:Bday Party萌拍兒童數位相機2400萬畫素 拍照,是幾乎每天都會做的事,像是紀錄、紀念、傳遞訊息等。小貝每天看到我們拍照、看照片,也很好奇,躍躍欲試,但又不希望給手機給習慣,還有一台數位相機不便宜,很怕沒拿好摔壞,或是亂按按到設定亂掉….。 拍照明明是一件有趣的事,卻因為一些因素沒讓孩子嘗試有點可惜。讓我想起小時候,看著爸爸拿單眼相機幫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29
    我與孩子 只是彼此學習相伴的夥伴我後來理解到,當時我所感受到的是一種極之深刻的愛的連結。我很清晰得感受到我們之間無須言語的心心相印和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1-05-23
    利用假期陪孩子學習與成長 在寒暑假長長的假期中,我們通常捨不得把這難能可貴的時間浪費在安親班裏,而是提前規劃、排定夫妻倆的年休假,以及吆喝一些好朋友,一起來計劃孩子們的假期。 父母親在孩子的成長階段,能夠陪伴著孩子成長,一同學習的機會,若是仔細算算的話,扣掉上課及寫作業,吃飯睡覺等等時間,其實並不多。   因此,在寒暑假長長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7-27
    香港智樂:有心媽爸學習陪伴孩子遊戲之路今年 31 歲的香港智樂在催生出香港第一座共融遊戲場前,長期在做 #遊戲面向 的「親職教育」,根據多位知名兒童發展成長理論,配合遊戲工作 (playwork) 中「兒童為本 (children-centred)」遊戲概念⋯⋯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19-04-05
    幫孩子尋找共同學習與成長的伙伴幫孩子找一些共同學習的同伴,是父母親很重要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英國街友故事漫畫──孩子<p>至於那些甫成年的青年,有些是與家人衝突離家,有些是生長環境複雜的孩子,特別是男孩時常在成年後離家,在薄弱的家庭支持網下,這些沒有一技之長的孩子,就輾轉淪落街頭,有些染上了癮症,更難以翻身。</p>
    Thumbnail
    avatar
    賀婕
    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