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小男孩與米奇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小朋友的插畫,好幾個月前完成,沒好意思放出來,做了幾個月的心理建設,我才寫這篇放出來哈,希望給點鼓勵或建議了。

新買電繪版,其中的觸控筆都不太會用,繪圖板和筆摩擦的觸感很陌生,跟以前在紙張畫畫的經驗不同,常常筆不受控制的亂跑,力道輕了、重了,怎麼電腦上的呈現效果跟我預期的不同...

總之,累積經驗值,誰都不是一生下來就會,慢慢嘗試、練習,畫久了自然會熟練。

有位很喜歡的插畫家阿啾,他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堅持在畫畫,不管遇到什麼阻礙都打擊不了他,畫畫真的是阿啾的熱情所在。

打到這裡,我想起大人學的最近的某集,主持人說沒有全力以赴去做,會想東想西,休息時也不會主動去做,要開始前有拖延症延遲時間,代表這項事情不是你真心喜歡的東西。

忠言逆耳,站在無關的第三者角度,加上經驗,確實有幾分道理。
-
❤️想知道更多美好消息?趕快追蹤我吧!!
❤️尚未註冊的朋友們使用我的專屬註冊碼x5cEbL55S註冊,一起成為「一起創建內容變現」的夥伴喔。
-
JennyHe繪圖
JennyHe
JennyHe
★分享一切美好事物~★每天晚上8點發文 商業、漫畫、美食、插畫、影劇、小說、社會科學分享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