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途的芬蘭箱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芬蘭箱真的不錯用~(非業配XD)
最初想換來給寶寶睡,後來空間問題沒有用,到搬家後拿出來用才覺得用處多XD
我後來都把它當玩具收納箱,蓋上蓋子意外發現我家的貓超愛躺XD 寶寶也會爬去箱子練習扶站,意外多用途的箱子~
(本來看網上教學改裝成小衣櫃想學,但我真竹9的手殘而放棄QQ)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