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文情我可以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以因為一篇文章淚流滿面,

我可以因為一首歌開心一整天,

我甚至可以因為一句話寫出文章一篇。


因為有感覺,心還在跳動著並沒有停歇,溫熱的血液還在流淌著,鮮紅色的滋味。
我在挑戰,是否能夠把思緒傳遞至你那邊,透過你的雙眼,用文字傳導情緒進入你眼簾,這就是成功的那一天。


多少的寫人想要成功引導讀者進入他們的世界,只可能寫小說我還不行,對話總是生硬且沒辦法表現,果然小說家是很難實現的事件。
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些觀點想法讓世人看見,生活很不單純總會有太多偶發事件,但或許我的隨手分享會讓別人有了不同的共鳴出現,這就是字媒體的厲害重點。

你看影片可能鮮少思考,
你讀文章就比較使用大腦。


所以有些時候思考並不難,想懂更簡單。
不要堅持己見試圖放軟,就能讓自己看的更廣更遠更實在,才能更全面的去評論與交代更多枝微末節。

以前高中時期總會努力的等待同學帶來報紙,那時候叫做「爽報」,捷運站都可以免費的拿取,那時候大家都是看所謂的每日美女,而我確實看著那些專欄作家覺得厲害神奇。

為什麼,因為一定要懂很多才能導入觀點程序。

然後計算出結果加以論證評比,這才是厲害的事情,
然後要有不同的聲音,然後對決比個輸贏。



政治、時事、美食、環境等等話題,大家能隨意寫作還得歸功民主的這件事情,隨心所欲寫很多很多事蹟。

CarefreeSu 2021.07.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