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生與活EP.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在之前,我看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這件事如同國家大事般嚴重!!這件事就是:我喜歡的衣服基本都不能穿...這件事如同突然把我丟到叢林般令人絕望,不...是丟到北極般絕望!!!所以。我決定一件我人生中從沒做的事,那就是減肥!我想要穿上帥氣的日式服裝走上街頭!並且在最近我也決定要來打BLOG紀錄我的生活 <究竟果果是否能減肥成功呢?果果生與活EP.1>

說到減肥這件事,以我的認知來說減肥就是瘋狂運動跟少吃東西。以這個認知來說,我從來沒有一次認真減肥過。(偷笑)因為我本就這人生活得開心就好基本不會做太多控管飲食的行為,可是現在因為我為了讓我快了(穿喜歡的衣服)我必須要減肥!
雖然上面我說我沒有減肥過,但我有做過熱量控管,老實說,效果不明顯。而且減的是肌肉,老實說不健康。當時我就是早餐吃一個三明治配大冰奶,午餐吃少一點。最後晚餐吃到飽(這算控制??)時間累積下來我的確有瘦,可是身體也變得很虛弱。像肺癆鬼一樣
目前我的減肥法就是多運動少吃東西(跟我想像的減肥方法一樣)
但今天我主要是想要來聊聊我的運動方法。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懶的人,基本上一定要有獎勵我才願意做事。平常的獎勵會是去吃一些小吃,可是我現在是在減肥欸!?我絕對不能去吃小吃啊!?所以我調整了我的運動方式,將我的興趣融入其中,那就是旅行與畫畫。我會在我家對面大廈下面跑(走)4圈後出去類似出去玩那樣,去逛的並不是景點。而是小巷子裡

我從小時候就是從鋼鐵叢林裡長大的,我對於那種鐵皮屋兩層樓的房子的印象只有幼稚園時住過一次,所以其實印象很少很少。(對,我就是死王子)但我非常喜歡那種建築風格,例如九龍城寨。我一直想去只可惜被拆掉了QQ 所以我會在跑完後逛到小巷子裡面,老實說。我覺得我更喜歡了。台北的我覺得有點少,大部分真的都是高樓大廈,但有幾個區域都會是那種建築。在某些時候,真的會讓我想到九龍城寨,那種建築美感是現代建築所沒有的,更有溫度,更有人情味。也給了我更多靈感,這就結合畫畫的部分了。
我在生活中很常依靠突然的靈感來畫出插圖,但最近,我的靈感越來越少出現了。所以我會帶著相機出去畫下我覺得很美麗的風景。例如我曾看到有一扇大門上面長著類似藤蔓的植物,在現場看我非常驚訝。因為我認為這是人造建築與植物的成品,十分美麗。
還有雖然我說不喜歡現代建築,但我發現,我是不喜歡高樓大廈的那種現代建築。低樓層的我認為可以非常有設計感。例如我看到一個在一樓的客廳,他們的窗簾十分特別,是利用外面做特別造型的一塊一塊連接在一起的木塊中間間隔是空的。間隔是無法關的,可是特別之處是在他設計那個間隔在外面只能看到家裡最空的地方,基本不會有隱私的問題。早上時也可以照到光線,缺點或許就是剛剛的優點,外面看不到裡面,但裡面也看不到外面。或許有人會問為何不直接做霧面玻璃,以我的觀點來看,是因為霧面玻璃很醜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裡面的主人是否也是這樣想的呢?

以上這種逛小巷子我都叫他相遇探索。因為一些跡象使我相信或許有個人在等待著我發現他,所以我希望快點找到他。但人沒找到,倒是找到了一些差點讓我破戒的東西XD 我找到了不少在巷子內的私廚或小麵包店,我都不敢進去買。因為那些東西感覺就很好吃,我怕啊QQ
這個與其說是BLOG,不如說是我自己的遊記,我想要把我的生活態度帶給我的讀者看,或許有人看了我打的BLOG就想著,這個人好有趣喔!而想要認識我或模仿。這個就是我想要做的,我是果果,各位讀者,感謝你們的觀看~~掰掰~~(揮手)

------------------------------------------------------------------------------------
我不知道我會更新多久,所以先說,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人系莓果ㄘㄨㄚˋ冰:Bramble 的誕生與Dick Bradsell 獨特魅力1984年,倫敦的夜晚被Fred’s Club這個閃耀的地方所照亮。調酒師Dick Bradsell在這裡展現了他的魔法。文章透過介紹調酒師Dick Bradsell的經歷及他創造的經典調酒,深度剖析了他對調酒界的卓越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4-03-16
S3EP63. 魚裹上一層粉了嗎?關於胡椒病的操作與對策完全攻略!《魚活通亂亂說》20240116除了塔魚我也會聽魚活通,但因為塔魚汪喵很好笑又偏新手且救了海海一命,所以我才決定從塔魚的podcast開始整理。不過今天這集實在是直戳我心靈的恐懼(欸,當時也是上網查很多資料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決定插播這集整理。XD 雖然內容很詳細,但新手如我會認為這就是增加知識與判斷的學習路程,真的遇到疾病無法確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1-16
我那帕症的妻子啊!(6/6)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最近"循環不足"脈像的發生過程+結果最近,妻子想挑戰自己的肌耐力+心肺功能,所以,報名參加今112年11月將在新竹舉辦的馬拉松比賽+第一次成立的“超慢跑組”(搭配許棟英老師的領跑約3.5公里+約需35~45分鐘)活動。經過在景美溪的試跑幾次後,昨天發現第一次她超慢跑後健康年齡74歲+脈像是循環不足。 所以 為了預防可能的意外風險,她決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0-23
違反醫療常規,然與傷害結果無因果關係,仍非屬過失傷害!去年有則醫療糾紛案件,患者主張其有囊腫然未經醫師及時發現,導致後續有數顆牙齒需行拔除,該案並遭檢察官起訴,然於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判決無罪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3-09-08
神的話只有那些接受、理解和遵從神的話語的人才能在他們的生命中看到豐盛的果實Mark 4:13一20 Then Jesus said to them, "Don't you understand this parable? How then will you understand any parable? The farmer sows the word. Some peo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7-09
愛情與責任,真的是互相排斥的嗎?:讀齊克果的〈你應該去愛〉(上)我著迷在自己的付出之中;我們竟然只是愛上了在對方的愛中,我自己的愛的影子。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0-24
20220915偶避蟬聲來隙地,忽隨鴻影入遼天~觀察鴻海莫看蘋果訂單~華新與世德是鴻海電動車王朝馬漢~除非它想閉門造車好吧,本蛙盤前就不洩密了,這樣還能看出什麼嗎? 科普一下台灣職棒 陳致遠曾與彭政閔、蔡豐安共同組成「黃金三劍客」,後來再與彭政閔、陳冠任共同組成「新黃金三劍客」,常成為兄弟象致勝的關鍵。 呃,再科普一下,在棒球規則裡,故意四壞球保送,叫做「敬遠」,啥,那個故意輸球,當然叫「陳致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15
什麼!?諮商輔導常常都是要橘子給蘋果!!!???主述問題與長期議題的分辨<<個案概念化系列-曾一平諮商心理師>> 如果從事輔導,心理,社工等等接觸到比較心理層面的助人工作,就會發現一件事:諮商輔導常常都是要橘子給蘋果。 例如案主來的時候是希望助人者改變他的孩子,最後我們給他的卻是改變親子關係的可能性。 舉個日常建議無效的例子: 我:…….. 主述與長期心理議題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一平助人心理部落格
2022-09-13
和菓子名店三日月開設線上課!帶你在家做出 24 款極美日式和菓子,呈現四季流轉與生活美學談到結合正統茶道與日式和菓子的品茗空間,不能不提到台北臨江商圈的三日月茶空間,每一顆視覺華麗的和菓子包裹著豐富的創作意涵、觸動人心,配以熱茶令人瞬間置身日本。三日月茶空間與生活風格線上教育品牌『學籽』共同合作,推出和菓子線上課程。創辦人楊裕明師傅是擁有 10 年以上專業經驗的和菓子職人,分享 24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7-04
人生|外星人與蘋果教主Steve Jobs(上篇)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甚至現在,我都很喜歡問自己,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是不是有些東西我上一輩子沒做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TVB火柴人🔥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