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Boris愛說畫>專欄更新了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更新了《園丁與花》的〈Boris愛說畫〉專欄:〈【創作者訪談002】就要出國留學了,該怎麼做行前準備?〉,以後這個專欄都會是每週六更新。這個企劃產生的想法,是因為九月是許多留學生開學的日子,因此我訪問了有經驗的創作者,一起分享彼此的經驗。
記得在我出發去愛丁堡之前,我也曾煩惱著該如何準備行李、在愛丁堡的生活該如何度過、學校課業該怎麼跟上等等。為了減輕焦慮,我不斷地透過網路和書籍搜集資訊,也會試著詢問有經驗的人(比如說留學代辦、學長姐)。不過,由於在我之前去愛丁堡念插畫碩士的臺灣人並不多,且當年去英國念插畫的學生數量也不如現在,我獲得的資訊還是相當有限。正因如此,我從碩士第一年開始,便很樂於分享自己在愛丁堡所體驗到的一切。
簡而言之,我很開心此次能完成這個企劃,也開始籌備下一週的專欄文章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著期待呢?
恩,除了上述這件事,本日好像沒有做其他工作?早上帶狗狗去看醫生,下午整理專欄,晚上幫戴資穎加油,接著幫李洋和王齊麟加油(值得紀錄!)。今天好像,就是這樣了。
最後,要分享的速寫本內頁,是有些符合今日狀況的圖。
今天的我,是個蘑菇。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網站:Boris Lee Illustration
Instagram:Boris Lee Illustration
Facebook粉絲專頁:Boris Lee Illustration
專欄文章: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 Boris愛說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工作日誌,歡迎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