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慣性循環,讓奇蹟發生!七月份社群實操總結

七月份,在浮躁不安的三級疫情警戒中,我開始了困境帶來生命中的祝福」公益系列專刊,主軸是『如何從人生困境出發,擺脫負面情緒,解鎖受限信念,一步步擴展胸襟及視野,升級新層次的人生運作系統』,希望協助讀者從「問題」本質出發,卸下箝制無限潛能的枷鎖,化壓力為動力,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經驗告訴我們,即使是同一件事情,在不同人身上,往往有截然不同的結局。
有人習慣把一切責任都歸咎於別人,指責他人;
有人總認為凡事都是自己的錯,怪自己能力不行,個性不夠開朗,人脈不夠好……
其實……,同一件事情,在不同人身上,有截然不同的結果與呈現,背後當然有很多影響因素,然而,決定每個人生命基調的差異,本質上最重要的關鍵要素,卻是
一個人的慣性思維,也就是信念!
事無好壞之分,但思想使它如此』莎士比亞 ("There is nothing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Shakespeare )
其實想法來來去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認同了想法而不自知,並且牢牢抓住不放,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信念。
所謂「信念」,就是我們習以為常,據此看待世界的有色眼鏡。
如果一個人戴上這副有色眼鏡卻不自知,就會天真地認為,世界就是他眼中所呈現的樣貌,殊不知這是經過濾鏡遮蔽、甚至是折射後被扭曲的景象。
當一個人愈相信他所見的一切為真時,愈發固化他看待事情的角度,忽略了還有其他的視角與可能性。
更重要的是,信念會形塑實相,而實相又強化了原本的信念,如果不加覺察,很容易就這麼不斷輪迴循環♻️,讓人不知不覺中在這條既定方向的道路上愈走愈遠!
這完美地詮釋了為什麼很多人處於一種周而復始的人生腳本中:談戀愛總被渣男渣女吸引;事情即將成功之際,每每缺臨門一腳,總在最後關頭告吹;在感情或事業上不斷地經歷背叛;在家庭或職場上總有扛不完的麻煩事一再發生……
一旦人生形成這種循環播放模式,就會一次次強化,讓人越陷越深,難以打破!
我們看到的世界,不是「它」本來的樣子,而是「我們」本來的樣子!
有鑑於此,七月份的社群實修行動聚焦在「看見而不認同」的鍛鍊,希望能藉此協助大家跳出慣性思維的牢籠。

打破慣性循環,讓奇蹟發生

絕大部分人仰賴著自己的思想和行動來解決問題,然而如上所述,正是我們的思想形塑了困擾我們的問題,套句愛因斯坦的名言:我們無法用製造問題的頭腦,去解決問題。那麼,當我們遇到一個具挑戰性的狀況時,到底該如何打破慣性循環,來解決困境呢?
「用製造問題的頭腦,去解決問題,是行不通的」愛因斯坦
從靈性的角度出發,既然「信念形塑實相」,那麼打破人生慣性循環模式的關鍵,必然要從「內在信念」著手。
如果你需要外在世界的和平,就要在內在創造和平。如果你的內在是矛盾的、恐懼的,那麼你所感受的世界,就會是矛盾的、恐懼的!
有別於傳統以思維解決問題的模式,更輕鬆高效的方法是保持內在和平寧靜的頻率,放手臣服,運用直覺與指引,讓宇宙高維力量來主導,允許奇蹟發生!
如果你需要外在世界的和平,就要在內在創造和平。
【延伸閱讀】鏡像與虛實
【延伸閱讀】你身邊的小奇蹟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扭轉乾坤,創造奇蹟?

想要與宇宙高維力量共同協作,輕鬆解決困境,創造奇蹟,就必須要掌握能量狀態及意識聚焦。顯化最重要的是底層能量的狀態,關鍵點在於能量的正負向,能量狀態決定了意識聚焦的方向。
我在六月份社群實操總結這篇文章中提過,鳳凰嫻老師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從幾百萬人民幣的債務,轉為正向現金流,並進而創造上千萬資產。七月份的公益課中,她更不厭其煩地答覆學員提問:是否能如法炮製,在短時間內翻轉百萬債務,實現月收入增長10倍?
鳳凰嫻老師直截了當地回答:你的意識和能量,創造了你現在的位置!
同時,她也揭示了顯化直達的秘訣:
讓自己持續待在和平之中,是進入顯化之流最快的方式

正能量真的就能迎刃而解嗎?

多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啊!
當然,這般「佛系」的方式過於顛覆一般人慣常解決問題的思維,一時之間,很難讓人心服口服地接受,群組中有人提出這樣的質疑,也不足為奇。
其實,這樣的質疑來自於對「意識、能量、顯化」這種非線性、非理性思維解決問題模式的陌生與隔閡,也有過度簡化整個逆轉及顯化過程之嫌,因此我試著拆解翻轉顯化過程的細節,包含以下步驟:
1.直面問題:清理頭腦中的恐懼,放下無謂的恐懼、焦慮、抗拒與抓取,扭轉之前逃避現實的慣性,勇敢面對問題,在「事情」的層面,採取必要的處理行動。
2.改變聚焦方向:保持和平寧靜的頻率,每時每刻發送出去的意識精純通透,指令直達宇宙。
3.放手臣服:在信任交托的放鬆狀態下,接收來自宇宙高維力量的指引,以直覺及同步性的形式,讓非線性解決方案得以浮現,以最輕易、有利的方式翻轉逆境,這往往就是一般人所謂的「奇蹟」!
因此,想要扭轉乾坤,創造奇蹟,除了保持在正向頻率上,「清理」底層能量,學會接納自我,不內疚、不糾結、不逃避,勇敢直面現實,以「實際行動」了卻一樁樁未竟事宜之後,放手臣服,聚焦在心之所嚮上,接收高維指引,並採取顯化所需的一切「必要行為」。
簡而言之,翻轉逆境要完成的功課,「能量狀態」、「意識聚焦」「實際行動」三者缺一不可,絕非一句簡化的「正能量就足以迎刃而解」所能概括。
我也知道,即便如此費盡唇舌、大費周章地解釋,還是很難用頭腦理解,為什麼問題能夠這樣輕而易舉被解決掉?然而這就是意識與能量的運作方式。
保持內在和平寧靜,放手臣服,讓宇宙高維力量來主導,允許奇蹟發生!
身為在宗教界及身心靈領域浸淫超過十餘載的求道者,在進入體系學習的這四年多來,我確實看到許多人循此路徑而成功翻轉逆境.收穫幸福人生。
為了表達心中的感激之情,也算是一種「法佈施」,這些過來人(包括我)自願出來見證,現身說法,把過程及修煉方法分享出來,以昭世人。然而,就算是過來人說的再多、再好,未親證者還是需要自己身體力行,才能實際心領神會。
說老實話,我在宗教、身心靈、培訓行業中,看過太多老師說一套做一套,許多學員盲目崇拜,甘願掏錢上課,卻疏於踐行所學。
深深感恩自己有幸遇到一個不打高空、注重實修,言行合一的明師。師者親自實踐並活出自己所傳授內容,同樣的,為數眾多的修習者(包含我),也正身體力行踐行所學。
隨著時代的演進,我們早已不需要追尋大師來頂禮膜拜。
在個人修煉、個人証悟的新紀元裡,我們需要的是能夠撥亂反正、指點迷津的明師 !
個人修煉,個人証悟。這個時代,不需要大師,需要的是明師指路!

《活著》

最後,分享一段文字,樸實無華卻又深入我心~
活著,意味著在體驗每一個過程。
活著,意味著每天在不同地變化著。
活著,意味著允許不舒服的事情發生。
活著,意味著全新的開始。
活著,意味著一切皆有可能。
只有活著才有機會,
趁著還活著,去活出一個全新的美好自己🎉🎉
(作者:佚名)
謹以此小詩,致以我最誠摯的祝福! 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關注FB及 Youtube : 與 Crama 一起打造幸福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