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不到快樂,是真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活在這個世上,從來就不能一個人獨自過生活,想要有幸褔的人生,是需要用些小心機的。
當你有錢但不快樂時,可以試著用錢買快樂:
把錢用在愛的人、事、物上,看到自己/對方開心的笑容,你就會快樂;
把錢用在需要的人、事、物上,對到自己/對方開心的笑容,你就會快樂。
是不是很EASY,只要你把自己的心門打開,用心付出,你就會快樂了。
如果你不相信,用錢可以買到快樂,而不想有錢的話,你可以先試試看我說的方法,先把自己變有錢,然後用這二個方法買快樂。如果你還是不快樂,你再回去過沒有錢的日子,何嘗不可?先體驗,不喜歡再放棄就好了,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美也要做公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質押風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避開地雷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京奧運 #感動及感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買的東西真的是我們想買的嗎? 讀《金錢心理學》我們買的東西真的是我們想買的嗎? 減少消費之後,銀行帳戶裡的數字增加了,也忍不住問自己這個問題。 事實上,我們對金錢的認識太少,對錢的觀感太容易受到影響。 想想這個有趣的例子。如果你要買一個好吃的生乳捲禮盒送人,店裡的人卻跟你說,5分鐘車程外的另一家店在打折,能省200塊。你會去嗎? 如果你今天要買
Thumbnail
avatar
阿妮絲
2021-05-06
《錢買不到的東西》—市場不是價值中立的 致謝 微批 刊登本文: https://paratext.hk/?p=1924 本書的作者是《正義:一場思辨之旅》的邁可.桑德爾(Michael J. Sandel)。不同於前作對正義的思索,本書主要探問的問題是「有沒有東西是錢買不到的?」換言之,市場到底有沒有極限?若有的話,極限何在
avatar
曾友俞
2021-01-20
都有新工作了又有什麼不滿?我是真的想換工作嗎|反思篇最近找到新工作了,也順利拿到Offer信,薪水差距大約是目前再加7k,對我來說幅度很大,內容也是我喜歡的,我拿到信的時候欣喜若狂,立馬跟主管提離職。很乾脆地,與長官們稍微談了一下離開的日期,就核准了。 我認為我工作的主管很不喜歡我,但我不知原因,這很糟糕。 具體來說他也沒對我做出「惡言相向」之類的明
avatar
重席
2020-07-31
三千元的美食,買不到三百元的快樂?在你的人生中,有沒有花大錢吃美食,卻沒有滿足的感覺?比如早早敲定的生日派對,或期待很久的節慶大餐,總和想像中有落差,甚至覺得花這麼多錢享受,還不如像往常般,吃巷子的那家小麵店,更舒服更自在?種種不值得的想法,原因都和「期待感」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同路人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