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家的小七,被雨淋濕的樣子,真美。
關於我的名字由來:
我和我弟弟的名字,並不是爸媽親自取的,也不是爺爺奶奶取的,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從來沒看過我的爺爺(他很早就過世了,後來奶奶過世後,我們從老三合院翻到爺爺的黑白畫像,才知道他的長相),留下奶奶一人獨自扶養六個孩子長大成人。
我小時候曾經好奇自已名字的由來,問了爸媽,才知道我的名字是算命家取的,我記得,那時候問說:「為什麼不是你們幫我取名字?我同學他們都是父母親取的,或是爺爺奶奶取的。」那時候,在年幼的我心中,覺得為什麼自己的爸媽不幫我取名字,是因為爸媽不喜歡我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暗黑貓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