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日常】你聞起來像棵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昨天已經立秋了,但是夏天的腳步持續中,我還是處在一個每天都需要換三套衣服的狀態中。
早上帶點兒出門散步,同時也是我的運動時間,每天散步約莫4公里,一個小時左右,每次回家都是一身大汗,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洗澡。
再來是中午出門用餐,又可能出門買菜,雖然我已經盡可能的從各個商場裡面穿梭,雖然有點繞路,但是至少不需要在戶外曬太陽,縱使如此,我也還是常常走的全身都是汗,通常以前會回家換套衣服後就去健身房運動一下,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健身房沒有開門,所以就會在家裡做瑜珈,然後再去洗澡。
晚上通常我都會在晚餐之前帶點兒再出去散步一次,也順便去地鐵站接老吳下班,然後再一起散步回家,晚上散步時間就會稍微短一點,約莫就40分鐘,當然睡覺前還是要再去洗澡一下才能睡覺。
也因為現在炎熱的天氣,我隨身攜帶的精油,換成了擦起來很涼爽的薄荷精油,擦在我的頸後,大概就幾秒鐘的時間,馬上就感受到一陣涼意。
就是這個被老吳說是一棵樹的精油
今天,跟老公出門去吃亞坤。
走在路上的時候,老吳突然問我,你為甚麼聞起來像棵樹?
我一個翻白眼,心裡想,what that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
然後問他:what do you mean I smell like a tree ?
他又繼續說,還是這是路上樹的味道。
老天爺,我們走在南京市中心的馬路中間,那裏來的樹啊。
我跟他說,是我身上的精油香味啦。
老吳這才恍然大悟的說,喔,怎麼聞起來像棵樹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夫妻的禱告可以帶出改變基督徒夫婦有各自安靜、追求神的習慣,卻鮮少一同禱告。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成功夫妻的三個習慣》如何培養情感上的親密?當我們談到在婚姻中是否該保持坦誠,通常會遇到以下的問題:我們非得說出所有的事情嗎?對配偶有所保留沒關係吧?在婚姻中卻未對配偶完全坦誠是否會成為夫妻合一的阻礙呢?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假日夫妻的愛與自由-平凡背後的不凡劇本再好,遇上不用心的人,演來還是差強人意。 劇本不管多不被外人看好,只要用心演出,每一幕都是精彩。 我感到幸運,因為牽著我的手的人, 懂我的價值,懂我的理想, 讓一個女人踩踏入婚姻之後, 不僅只是傳宗接代的工具,還有圓夢的空間, 還有飛翔的力氣…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1
關於熟齡夫妻的幼稚為了思考文章究竟要寫些什麼,這陣子我都會在通勤的時候有意無意地把腦中的資料庫提取出來咀嚼,雖然時常沒什麼結論,不過卻因而在擁擠的板南線上,感到悠然自得,像一隻天上的飛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翱翔。 今天在捷運裡翱翔的我,突然想起幾週前回台中聽李偉文醫師在演講中分享的一個重點「幼稚!」當時他告訴台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3-14
夫妻的世界 聚或離 都別委曲自己看過韓劇「夫妻的世界」嗎?劇中恩愛夫妻中的妻子,發現她一直信任的丈夫,出軌一個富家女,她一度陷入瘋狂與報復的心態,但唯一不變是對兒子的愛。 只是兒子並不懂大人世界的複雜,面對偶爾情緒化卻深愛他的母親,他寧願選擇與爸爸和外遇的新歡阿姨一起住。 這對這位「受害者」的媽媽,是多麼大的諷刺?!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4-02-08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2)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2) 小柔夢到在家裡,與爸爸媽媽愉快的聊天,還有溫暖熟悉的房間…… 村人們對她總是那麼好,有安定的生活圍繞著,因此她無助的哭了…… 她流著淚慢慢醒來,原本以為看到的會是自己房間,卻是地上陰暗的青草與落葉,自己正側躺在一片草地上。 趕緊從草地上爬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6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1)本書創作背景大致介紹 本書創作背景大致介紹 首先,當我2021年7月的時候,決定搬家過去現在已經放棄的P站 確定要把那裡做為我所有小說作品的展示處 我先是整理出一個小說作品列表 其中2002年寫著 蒼藍羽翼這是一篇我很有印象的短篇小說,大致上大概是這個年份寫出來 然後,我開始ㄧ直上傳作品,直到大約九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6
Podcast_台灣夫妻的大馬生活我剛來大馬時,有一次自己外出去買菜,想說回來能叫計程車,問了很多店家,他們居然都不知道怎麼叫計程車,結果只能自己扛回來,那一次我還買了一顆大西瓜耶!T T
Thumbnail
avatar
星星小日子
2021-09-08
劇評 - 夫妻的世界由於最近不斷地在探討兩性關係與道德感得議題,意外的看到博主推薦這部韓劇,老實說這部韓劇拍的內容很寫實,人物的性格描繪跟劇情轉折都非常精緻,特別是在交際圈的刻畫跟彼此之間的心理各種無奈與猜忌。 由我簡單的介紹劇情: 劇情的開始是一個幸福家庭,母親(善雨)是婦產科醫生,父親(泰五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7-28
美國出差 最終章 Mark夫妻的伴遊下圖是馬克家後院的游泳池,雖然有段時間沒人住了,但水池內還是維持得很乾淨。 下圖中是後院的BBQ吧台,有點驚訝,特地用水泥做出一個烤肉吧台,馬克說這烤肉吧台很棒,看得出來以前他們常常在後院舉辦烤肉聚會,而這吧台裡面還有小冰箱勒,可惜已經壞了。 飯後吃到好久不見的幸運餅乾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