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動物對話|值得慶賀!值得分享的一幅畫面。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醒來,收到了美好的訊息,是嘎逼跟阿秋的媽媽傳來的照片,那是一張床,上面躺著兩個孩子,他們身體靠著彼此,非常親密,這樣看似平常的畫面,其實非常難能可貴。
他們讓我看見,什麼是奇蹟,更讓我看見,只要有心,的確就能產生可貴的交流。
嘎逼是我在五月剛開始練習動物溝通時的對象,當時和媽媽聊著聊著,突然間,看到嘎逼背後的一個眼神,那是阿秋,我對媽媽提出了疑問:「阿秋好像也有話說,他們相處好嗎?」於是,媽媽娓娓道來,屬於他們的故事,因為阿秋是個十分膽小的孩子,因此無法離開媽媽半步,更因為嘎逼也想靠近媽媽,因此就會做出阻止阿秋靠近的行為,導致阿秋更加害怕。
兩個孩子長達五年,從認識到現在,幾乎都是各據一點,嘎逼可能都是在客廳,阿秋則是都在媽媽的床上,於是,我在練習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後,再度回來邀請媽媽與阿秋進行溝通,結束過後,我和媽媽都同時地開始研究如何為動物按摩,可以讓他們釋放緊繃的情緒,就這樣子,應該差不多過了兩週的時間,媽媽先是跟我分享,他們可以在同張床,蓋同一條被子,接著,沒幾天,就是這張照片傳來了。
媽媽帶著無比的喜悅前來分享,我在畫面前也感動了好久好久,很多時候,我並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只是這些從沒想過會發生的,實際發生時,我的確心存感恩,自己堅信的以及會持續去做的,那就是,帶著一顆傾聽且真誠的心,去與生命互動,然後,接著就讓一切,像是漣漪似的,自然地孕育,似乎所有可能,就會慢慢地擴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a Cha real talk
Cha Cha real talk
生命像首永遠跳不完的舞曲,恰恰好,就會出現合拍的人出現,一起跳起恰恰,我想談的是這些日常生活的恰恰戀曲,不是談情說愛,說的都是這些我眼中的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