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網路現況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越來越不好玩了,人人都憤怒,都想對別人指點一二,都想當道德檢察官。自以為是的正確,不指著他人說一句就不舒服。
#我看到的網路現況
a:可口可樂好喝。
b:好喝?你怎麼證明它好喝?

a:可口可樂好喝。
b: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難喝嗎?

a:可口可樂好喝。
b:百事呢?你在歧視喜歡百事的人嗎?

a:可口可樂好喝。
b:就算它好喝,包裝也比百事可樂更醜。

a:可口可樂好喝。
b:今天發生xxx事,你還有心情喝可樂?

a:可口可樂好喝。
b:不否認可樂好喝,不過我更喜歡雪碧。

a:可口可樂好喝。
b:xxx也說可口可樂好喝,但他做過xxx事,你和他一樣爛嗎?

a:可口可樂好喝。
b:常溫的很難喝,只有冰的才好喝。可樂一定要加冰塊,請尊重每一杯可樂。

a:可口可樂好喝。
b:你是說鐵鋁罐裝?還是塑膠瓶?玻璃瓶?包裝不同的可樂喝起來差很多吧。
a:可口可樂好喝。
b:難喝死了,你們(任何性別/職業/學籍/政黨/病籍/宗教/地域/種族)有病才覺得好喝。

我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但討厭那些只想爭論無意義事物的人、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批判的人、那些把出言不遜當做特立獨行的人、那些擺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人,無數的快樂都毀在他們手裡。
(封面Photo by Zac Ong on Unsplash)
三口品
三口品
和語言學相處的研究生, 喜歡芋頭和貓, 還喜歡東看西看。 感謝你發現我曬乾的文漬, 希望你能有快樂的一天(˶‾᷄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