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送作堆》Set It Up 老闆幸福,我們才能幸福│電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anna F*** This Pizza.」_Charlie

《老闆送作堆》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兩名忙到焦頭爛額的助理迫切需要逃離辦公室,好好喘口氣,於是決定聯手設計各自的工作狂老闆,讓他們墜入愛河。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You Like Because; You Love Despite.
十分佩服編劇的功力,這部片好多經典台詞。「因為...喜歡你,不論...愛你」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感情,一開始認識一個人會因為對方的優點而喜歡他,而慢慢地慢慢地相處之後,愛上了他後,儘管他有很多缺點,但我們依然愛他。
是工作為了生活,還是生活為了工作
劇中兩位助理、兩位老闆都是十分有能力的人,但在忙碌的工作之下,是否就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時間。我很喜歡他們在處理工作的場景,因為可以看出他們的價值觀跟工作態度,這是很值得學習的,但也是我們可以去反思的。
『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我並不覺得有何不可!因為我覺得時間是可以妥善安排的,如果可以因為投入工作,而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有何不可? 雖然很多電影或者很多成功人士,都分享他們的故事,告訴大家不要過度工作,但也是因為他們很努力地工作,才能獲得更多的物質,可能是金錢、可能是地位、可能是一棟房子...等等。
總而言之,工作跟生活要取得平衡,別委屈了自己。

《老闆送作堆》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舊汽旅大翻新》合作創業的成功典範——尊重信任、擁抱失敗與真誠感謝《老舊汽旅大翻新》是部實境秀,這樣的影集或許不是你會特別有興趣的選擇,不過在看完之後,我卻深深受到影集的兩位創業者感動。與其他建物翻修的影集不同,這不是部觀看翻修前與翻修後的比較,這不是部觀看翻修前與翻修後的比較,而是學習兩位創業者在面對困難時的精神、克服困境時的變通、還有合作時的互信、尊重與感謝。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9-06
我看《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成為專業的自由工作者我看《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成為專業的自由工作者 農曆春節剛過,馬上又要迎來二二八連假。對於金牛年,不知各位讀者朋友可有什麼嶄新的展望?特別針對廣大的上班族來說,您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加薪升職呢?還是內心有著創業的欲望、衝動呢? 抑或您想跟我一樣,當一個不自由的自由工作者嗎? 今天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2-25
走入魏晉撞到慣老闆:《世說》打工甘苦談不知道你有沒有認識的朋友,他的老闆是上廁所要十幾個員工服侍、出門會叫員工邊走邊唱「葬禮金曲一百首」、懲罰員工就讓他在自家豪宅的後花園迷路到差點餓死的那種? 《世說新語》裡面有一個重要的群體、支撐起全書中獨屬亂世的殺伐果決與風流,但我們往往對他們沒有什麼印象,就是剛剛提到的朋友「慣老闆的員工們」。
Thumbnail
avatar
人未魚
2020-11-26
uo儘管深知所有的缺點,我仍舊愛你~《Set it up老闆送作堆》電影觀後感  《Set it up老闆送作堆》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在同一棟大樓上班的女主角Harper和男主角Charlie,為了想要脫離整天為了暴躁工作狂老闆奔忙的生活,開始了把各自老闆湊成一對的計劃。 隨著相處,他們漸漸瞭解了彼此的愛好與缺點,雖然如此,有些什麼,開始在他們之間滋長。
Thumbnail
avatar
嚮野
2020-04-05
我看《所有老闆都看重!上班族必備的工作數字力》:不懂數字,就無法理解市場根據英國NPC組織的研究報告指出,很多人並不介意對外承認自己缺乏數理能力,也沒有什麼動機想要突破或改進。這儼然已經成為一種社會潮流,甚至可能引發許多潛在的問題,值得大家重視。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2-19
Netflix自製電影『老闆送作堆』:不只談戀愛,更是年輕人追尋自我定位的喃喃自語影音平台Netflix在2018推出的清新小品『老闆送作堆』(英語:Set It Up),初看以為是老梗重鋪的愛情喜劇,但其實深度呈現了年輕人對職場、對自我的矛盾與反思,很適合正在打拼的每一個人(不論是菜鳥還是主管很適合),放鬆以外還會得到預料之外的刺激喔。
Thumbnail
avatar
ChiaChia
2019-08-25
《雞老闆 桶仔雞》為了壽星滿額的贈送烤雞!當然就盡量吃!最近FB廣告看太多,而且之前也有路過《雞老闆 桶仔雞》,想說沒吃過,就乾脆就來吃吃看,一行人正好遇到兩人當月壽星,目標當然是要吃到免費送的桶仔雞。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