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的話不必多,兩個字就夠了:打薄, 髮型設計師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了媽媽的前三年,產後頭髮很嚴重,就像頭髮廣告一樣,每一次洗頭掉的頭髮,可以塞住排水孔,讓我默默流下眼淚
幾天前天氣很異常,常常早上大太陽🌞,下班回家時都傾盆大雨,一不小心就淋溼了頭髮,留了一年多長髮很令人煩躁,雖然兒子是長髪控,但是有時候媽媽想要的是幾分鐘的自由。
上星期六晚上出門去拿包裹時路上,就順道去問家附近的百元快剪,因為進去時還有客人,所以就問要等多久?只要在等10分鐘就果斷先買剪髮卷,然後先去拿包裹。
拿完包裹後回到百元快剪店,髮型設計師就問我要如何剪?我說把頭髮剪短,大概在肩膀左右,她又問是肩膀下?還是上?因為剛好在肩上的頭髮會容易翹起來。
檢視我的頭髮後,說了關鍵的一句話:「小姐你的髮量超多,需不需要打薄?」,她問我後我愣了一下,確認我的耳朵👂沒聽錯,而「打薄」這兩個字迴盪在腦海,久久不能散去⋯⋯
我的頭髮終於在我細心的呵護下又長出來,回到我沒生小孩的時候的髮量,真的太令人感動😹
我告訴髮型師已經大約三年多沒有人告訴我頭髮要要打薄,而她也停頓一下才說,難怪她說「打薄」我停頓沒說話,是因為太開心🥳
愛美是天性,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三千煩惱絲,豐厚即是王道。
髮型設計師:稱讚女生的話不必多,兩個字就夠了:打薄。

#打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5K會員
    382內容數
    存股過程就像「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雖然動作緩慢,中間過程需要用「耐心」等待,未來「投資複利」會去證明當初你的選擇是對的。 專欄每月更新頻率至少4篇,歡迎大家來看我投資的故事。 投資、存股、蝸牛、耐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電影 《寄生上流》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苗的選擇:AZ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內心恐懼的事:蛀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工的人,我的父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暫時打不過的話,先改個講法再說目前Intel的製程是不如台積電的,所以新執行長Pat Gelsinger也信誓旦旦要透過改造公司為「Intel 2.0」、並且在幾年之內迎頭趕上。這一點是值得尊敬與期待的,但是落實在這次的「改名」動作上,目前看來並不是非常高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8-01
    世衛組織稱外國女性不適合穿旗袍”海王“媽媽們會把中國旗袍的精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簡介:旗袍是有歷史文化積澱的最華麗的服飾形式。它又被稱為中國時代的國粹和婦女的民族服裝。1929年,它被確定為民族服裝。它是在戛納向世界展示的中國名片,也是當今時尚中中國元素的最佳代表。我相信你見過很多穿旗袍的中國女性,不管她們是101女團的成員,還是四小花旦,或者陳數,李小冉,她們都被稱為旗袍皇后
    avatar
    sdgsdf
    2021-07-26
    一句趕人不帶髒字的話「~に用はない」日劇中經常聽到「○○に用はない」 字幕翻譯五花八門 這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1-05-20
    稱讚的藝術不在於讚美,而在於讓對方明白「我做得到!」 凌晨3點的房間裡,一個小小的黑影坐在床邊,喃喃自語在說什麼?  我昏沉沉地湊過去聽,差點沒爆笑出來。 小男孩很輕聲地不斷重複「我很勇敢,我做得到,我可以做得到...」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1-01
    職場新鮮人必備,當個稱職的會議召集人在職場上,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機會擔任會議召集人的角色,可能你上司是專案負責人,他將邀請的會議事務指派給你,或是你本身就是會議召集人。對於工作經驗不多的菜鳥而言,當必須聯繫、召集一群職位比自己高,或是比自己資深的前輩參與會議,或多或少會有點壓力,光是寄封Email可能就要猶豫再三。這篇文章就是要針對這
    Thumbnail
    avatar
    ARON HACK 亞倫害的
    2020-06-29
    八字教學 | 如何分辨對象會否是爛桃花?想要正桃花的話,這一招你必需學起來!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分辨你現在心目中的心儀對象,若你們他日發展下去的話,將會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這個對象未來會否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或者應否跟他發展下去。 很多人會向身邊的朋友請教意見,又或者自己在心中不斷反問到底應否跟這個對象長遠發展,因為他們都害怕若這個對象發展錯的話,這一段感情關係會變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23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02. 不是在稱讚妳耶!在席琳娜喊出這樣的話之後,現場有好一陣子沒有聲音,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就是眼前別校少女的呼吸聲了。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