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幸福的!!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最近因為壓力大,整個生活的狀況不太好。除了讓家人知道之外,其實很少跟朋友說到這些事,一來是不知道怎麼說起,一來是不想要增加朋友的負擔,畢竟自己的事情還是得靠自己撐起來,跟朋友講只是會影響到朋友的心情。
但這兩天透過其他的方式輾轉知道,原來自己不講、朋友用觀察的也略為知道我的狀況,且也在默默的關心我、擔心著我。當下我知道的時候,才感覺到原來自己是幸福的,身邊充滿著愛我、關心我的人,為了他們,我一定要努力撐過這個關卡~~一定要把這關的大魔怪給打趴......不能被它給打倒!!!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