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大小事|水災難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淹水
直接破題,就是家裡淹水。
這應該算是大事吧!?總之,因為颱風的關係,家裡莫名其妙就淹水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的時候,沒想到地板全部都是水呢。一開始以為是管線壞掉之類的,結果發現是陽台的排水孔被堵住了,所以雨水們就毫無保留的衝進房子......
淹水真的是非常麻煩,很多家具、櫃子底下也會進水,清理起來就特別麻煩;這些都還只是清理麻煩,如果有電器,或是碰到水會壞的東西,泡水泡太久才是最大的問題。
總之,真的是一場災難。
話說,最近河南省發生水災,於是很多人就開始爭論到底要不要捐錢。我個人認為,政府與人民是不同的,也許認為「中國政府沒有幫助我們,我們為什麼要幫助他們?」其實這樣講也沒有錯,不過,並不一定是「人民」的問題。因此站在我的立場,我會認為如果能幫助到一個人也好。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